close
話說姑娘上個假日回到家鄉,幸運的是正好禮拜日晚上就是[英仙座流星雨]的好日子!!!
一逛完夜市回到家就看到涼亭坐了三個小屁孩跟一隻狗,
這幾隻全都直直的將眼睛盯著天空不放....
 
 ((沒錯姑娘家鄉就是在山上的半山腰,連觀星都可以在家裡看))

但是姑娘當下聽到她們這樣回答,
腦海卻只浮現了四個男人.......

 



((誰跟我一樣的快舉手!!!!拜託讓我知道有同伴Q~Q))




因為姑娘家鄉算是三代同堂又同時三戶人家住一起的大家庭,
所以平時家裡就一堆人,而這三個小屁孩就是我的堂弟妹們,
跟姑娘家一樣,他們家一共三個孩子,
大小堂妹在加上一個小堂弟,我們從小就都玩在一塊.
介紹完畢!我們繼續XD
 
 
 



 






沒錯就在這個同時,我家老爹竟然這麼眼睛利的竟然就看到了!!!!!!!!!!!!
而我們四個正在聊天就錯過了呀!!!!!!!!!!!!!!!!!!!!!!
原本正想朝笑她們的我竟然也因為想說怎麼這麼容易就看到了,就加入了這個戰局....
 





人要是衰真的連一顆星也不理你....
在不斷錯過了好幾次.錯過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流星感應器,
只要我沒注意的時候,流星就會趕緊過去,
到底有多怕我許願!!!!
姑娘也只是想許:[住豪宅][或是[中樂透]這樣而已呀~~~~
((超級膚淺的願望,但是當下真的要許的時候完全想不出來別的......))


 
不過幸好上天是公平的,
在我漫長的等待,以及一個好的椅子可以抬頭台的順暢不疼痛之後,
我終於看到了幾顆呀!!!!!!!!!!




但是我幾乎每一顆都只記得說
:[呀!!!!那裡]

有幾次好運的看到了流星尾巴拖的特長,
照理來說應該會多個幾秒記得要許願望了,
但是我們幾個小屁孩就
:[呀~~~~~~~~~~~~~~~那裡]
((拉長音.......................................))







可惡我們一定都被詛咒了,怎麼連一個願望都說不出來只記得說[阿]










話說各位少年少女有看過流星雨的經驗嗎?
快告訴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只記得喊[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相信只有我們這麼憨XD



 







不得不說我每次這麼做的時候就會想說,流星要是真的有許願的功能應該都在想....

 



((PS.有看過 荒川爆笑團 就知道為什麼這顆星星要長臉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也別忘了推一個再溜唷~朵莉姑娘愛你唷~~我們下次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