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雙纖纖玉手我想每個人都會喜歡,而姑娘我也不例外!
姑娘從小家裡就是農家子弟,所以我的手不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
光滑細緻沒有皺摺,而是有點粗糙的!
 
直到了跟阿閃交往之後,因為不想要手粗粗的跟愛人牽手,所以那時才開始注意護手霜!
記得那時剛跟阿閃交往時是個冬天,那時天氣正冷,我的手都會乖乖擦好護手霜,
而阿閃則是風吹雨打都不怕,所以阿閃的手變的粗糙而且又總是會有龜裂,
每次我看到這樣的情況總會覺得心疼,
這時我會拿出護手霜,仔細的阿閃按摩,
阿閃總說原來護手霜這麼有效!

*本篇是與MIROS的邀約文章唷*


 
很開心接到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的邀約,
讓我回想起美好的時光,所以我這次邀約到的體驗者就是我家阿閃啦XD
我們要來重現一下如何讓自己的男友也能擁有美好的溫暖時光!



不免俗的先來一下產品圖囉



妳看看妳看看,多少女的包裝,不改它們的本色,包裝精美的過火!




 
那我們開始閃翻翻過程囉~
請怕被閃飛的觀眾戴好你的墨鏡,我們即將開始~~
((真的超迫不及待想要分享呀XD))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現在正在服兵役的阿閃的雙手!




現在是夏天說實在沒甚麼問題,但是就是在指甲邊緣的指緣有些乾燥,
這個摸起來都會粗粗的,要是一不小心還會勾到流血!
所以我們現在就要來示範如何按摩的步驟囉!

 

1.step1 先擠出護手霜之後沾取些許塗抹於指緣上



這個的味道是溫和的香,帶點玫瑰花香的,我很喜歡:)


 
2.step2接著開始用手指頭溫順的將護手霜按摩至吸收
PS.就說我的手很不少女了吧....
那個按摩的手是我的手,再粗一點的手指頭則是我家阿閃的手指




喔這邊要提一下,阿閃是個很討厭油膩膩的人,
少年他討厭的程度是連臉上用的乳液都要求要用到水感的人不然就不用!
但是使用這款護手霜幫阿閃按摩的時候,阿閃都覺得可以接受!不會太油膩膩唷~



 
3.step3按摩完畢之後先讓我們看看對照圖吧^.<



連阿閃這樣為國家奔波的少年的手指頭都變得如此細緻是不是很優~



 
4.step4接著再將剩下的護手霜再首長先均勻的推開,再拿起阿閃的手好好的搓一搓!
搓一搓之後就結束囉~讓我們來看看雙手的對比圖吧~




哈哈哈阿閃生性害羞就不露臉哩
可以看到兩手的指緣差異一手明顯較為光亮,另一手則是還是乾燥的,
((AFTER的小指是之前已經不小心拉破皮了的Q~Q))



 
保養這種東西一點也不娘,男人們能乖乖的保養好自己,才能''手''住自己的幸福唷



 
 
說真的MIROS的產品試到現在我都挺喜歡的,保濕總是做得很好,又不黏膩,這次的護手霜也不例外!
裡面含了豐富更富含玻尿酸精萃與甘油配方,親膚性佳,能快速滲透吸收,
使雙手擁有保水度極佳的舒適感! 
說真的真的很不賴呢!
((妳看看還能讓戀人感情加溫XD))
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介紹大家會喜歡囉~~



 
最後最後一定要付上的就是他們家的活動訊息!
 
MIROS全系列商品66折!!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原價:1480元,66折特惠價:990元。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原價:420元,66折特惠價:280元。
天然草本護手霜,原價:460元,66折特惠價:300元 
 
光看市值就覺得實在超值得,大家還不快去喵一下~~~
別說姑娘沒有好康道相報呀XD



 

~延伸閱讀~
 
【保養試用】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超萬用的啦!

【保養試用】乾女孩大推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閒聊TIME又來囉~~~


哈囉親愛的各位好久不見~~~
姑娘這禮拜回了家鄉一趟,
所以也沒碰電腦更新了幾天,
但是回鄉跟老爹跟還有阿娘度過了一個[吃飽睡睡飽吃]
爽番翻了好幾圈的假日後,我又再度充飽能量回來囉~~~~~~
而且還帶了好幾個想畫的故事回來
敬請各位期待在期待,今天朵莉姑娘就閒聊到這,謝謝各位我們下次見!((鞠躬))















看阿閃難得出現還不推一下鼓勵他呀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