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有拿好麻吉們的故事笑笑了,正當我苦無沒有點子的時候,

我的好麻吉"鳥兒"就給我這個好梗哈哈哈哈哈哈
(PS。這是第一次出現的新角色_鳥兒的故事喔哈哈哈)










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了  






 我的卡到底怎麼了嘛~~~~~~



 



 


定眼一看才發現自己拿到的原來不是悠遊卡,
是提款卡呀~~~~~~~~ 

鳥兒這個大傻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惡 

那時看到這件事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好像也幹過這種蠢事哈哈哈哈
((大家都是憨憨難怪是好麻吉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幹過這種事呢?

其實鳥兒PO在FB的時候我看到好多人在下面留說,

 

A:拿過悠遊卡去插提款機 ]

 
B:拿門禁卡刷公車 。。。]同時!
 
B又說她還曾經[ 去診所拿信用卡去掛號 。。。] 


哈哈哈哈可惡 




原來最好笑的是B!!!!!


 


 

 



好啦 又到了公佈頭貼得獎者的時間囉,讓我們恭喜同時也是圖文作家的"瑞貝卡
(點名字會連到她的無名喔)


 自從朵莉我開始畫部落格之後,
藉由這個部落格認識了好多好有趣的同好~
在默默努力的同時,也跟許多的圖文作家熟捻了一些,
因為同是圖文作家而偷偷的跑去認識瑞貝卡,
在這條道路上能一起堅持並且努力的朋友是我很珍惜的~
一點小心意,希望瑞貝卡妳能喜歡:)



 




那來公佈一下上一篇抽到哪位幸運者囉~~
 



讓我們恭喜三樓的"餅乾"~~~~~
餅乾曾經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鼓勵過我,讓我能不放棄這條道路,真的很謝謝她(L)
這次能抽到一定是上天的旨意呀~~~~~
所以餅乾快偷偷留言告訴我你想要怎麼樣的頭貼,我會認真認真的畫的!!!

此篇依舊有留言抽大頭貼的活動唷,請大家踴躍參加唷!










 
BTW 其實這篇的篇名是取自魏如萱的"我爸的筆"
大家有空可以聽一下呀XD
(不說應該沒人發現哈哈哈哈哈但是我還是想跟大家講)

魏如萱(waa) - 我爸的筆




還有還有喔!!! 
(這篇講超多XD)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消息,那就是我們的阿皮王子殿下,就在26號去進行了"手術"囉囉囉

(這是剛到獸醫院緊張要命的阿皮殿下,一臉超認真)
有fallowFB的人應該都知道,從現在開始要叫阿皮王子為"小皮子"囉~
YA不過隔一天就恢復活蹦亂跳了,小皮子真的是太帥了!!!
糗了姑娘這篇費話講超多,都快比文章多了,雖然我還想閒聊一下關於我的牙套的事,
但是怕大家太累,還是去FB跟大家閒聊好了XD
有空的好朋友就來FB玩一下啊~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