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與"Lovepuppylove愛到底"合作,用愛包圍牠,愛牠就要愛到底!

OK04.jpg

首先先謝謝有這麼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跟【Lovepuppylove愛到底】合作創作寵物的小周邊~
還因此認識了許多可愛的臘腸家族們,更重要的是還能進一步的跟眾臘腸兒們合照!!

201606290120_OK.jpg
天公伯呀~這是天堂吧!!!!(幸福的覺得自己要遭天譴了)

這次朵莉是負責臘腸兒們的圖樣設計,產品則由愛到底設計。
其實身邊也有許多朋友養臘腸,所以聽到愛到底他們希望以臘腸開始做設計就令人覺得很親切,
就歡欣鼓舞的答應了cd8fd00ecde9b7a30d352cff07d8f7b3_w48_h48.gif

 

也許是主題太可愛,也或許是對愛到底的產品很有愛,
設計的整個過程都十分愉快~
從一開始的溝通,
到一步步看到商品製作出來,
心中的感動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那就咱們廢話不多說XD
趕緊來看看超可愛的商品吧~~

OK02.jpg

這回Lovepuppylove愛到底推出的是可以客製化的領巾,可以在領巾上打自己家寶貝的名字,有四目圖案跟單色圖案,還有藍色跟粉紅色可以選!

(剛好身邊朋友的寶貝就是長這樣XD)

OK00.jpg
那像我手上拿的這個則是套組的,拿來裝牽繩的小包包,還可以裝點零錢~

遛寶貝到一半想買飲料還不怕沒有摳摳(欸XD

OK03.jpg
底色則有藍色跟粉色,只要下定時跟他們說你家寶貝的名字,
就可以幫你印製在上面,成為你家寶貝專屬的喔!

(豆豆戴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

 

 

那天還看到許多臘腸小明星們親自戴起來在攝影棚內奔跑來奔跑去XD


OK05.jpg

呀當然不能忘了不受控制的時候也超可愛的!!


OK06.jpg

OK07.jpg

真心覺得這些寶貝的爹娘們真的很厲害,拍照時很乖的模樣都是每個爹娘站在攝影師後面,

拿點心呀還是拿玩具,甚至是呼喊,拼命轉移寶貝們的注意力讓她們可以在鏡頭前這樣乖乖的~

OK09.jpg

感謝辛苦的爹娘群

(請在FB搜尋就可以找到他們的家啦)

*腸腸愛搗蛋 Club*
*嘟嘟&米漿 腸凸槌*
*饅頭旺旺家族*
*金牌島輝愛搗蛋*
*腸腸甜八寶*



最後跟大家送上賣場,頁面超可愛的(自己說

現在正有預購活動喔~到7/19止!!
原價980元 特價880元
預購活動頁面請點 http://goo.gl/J5ktr4


裡頭會有更多更詳細的說明:)

還不快來幫你們家的寶貝添新貨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朵莉的圖文部落格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