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的圖文日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Life/

目前分類:*Dolly Life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蘭嶼,一個常聽到卻無緣見到的小島,終於在一群朋友相約之下順利前往了,,,

一直想說要從哪邊開始介紹蘭嶼,
想想還是從我這次的頭號目標”潛水體驗”開始吧!

0628_02.jpg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lly life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lly life  

HAPPY HALLOWEEN~~~~~~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lly life  

哈哈哈這件T削上面的字
是我今天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看到有人分享的
哈哈哈實在好有趣XD

----------以下開始朵莉個人感想分享,請大家輕鬆看------------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lly life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福隆草嶺古道遊記

福隆草嶺古道遊記

福隆草嶺古道遊記

福隆草嶺古道遊記

福隆草嶺古道遊記  

福隆草嶺古道遊記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說到底說到底,朵莉的圖文日誌粉絲團開辦至今也一年多了,

終終於於開心的破了2000人!!!!



心中的彭派之激動呀不是我再說,
 
雖然最近發文沒這麼勤勞,
 
但是呢,我這次特別用心的在準備這次的2000人次慶祝禮物,
 
希望大家能夠跟我一起開心的參與活動.那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禮物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





......

 



呼... 呼... 呼...


 


 
等等... .... 這沉穩的呼吸聲哪來的 ...













可惡呀!!!!!!!!!!

這到底是哪招啦,姑娘還沒解決我的失眠問題,阿閃就先睡死了,

Q___Q

可惡!!!!!!!!!!!!!

隔天起床跟阿閃說的時候,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說,

阿閃:[天呀我以為妳睡著了XD哈哈哈哈 ]

:[=_______="黑眼圈 怒]

 



 

不過我真的已經好一陣子沒睡好了,

最近一次一覺到天明的是我搶到回家鄉的春節火車票之後,
(因為太緊張了,結果放鬆之後意外的好睡= =")

每次看到皮哥到處昏睡就覺得超級羨慕他的QRZ
(好啦 看到阿閃也超好睡我也很羨慕Q_Q)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好睡的方法呢?

快告訴姑娘好方法吧


















 
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嘿~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又....

 










 
終於跑垃圾車回來了....



















 
可惡!!!!
看不到結局呀!!!!!

之後還是上網才知道最後到底湯姆克魯斯怎麼了,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沒看過的可以去找來看看,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以前的電影好看很多,
(還有其實我偷偷迷戀年輕時候的湯姆克魯斯)




 
說到電影,

其實姑娘我很喜歡看電影,尤其是動畫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無敵破壞王]了,

雖然我是看中文配音,還是很好看,除了一邊看一邊不小心的把主角的臉想成白雲(主角是白雲配音的),

  總而言之
 極力推薦的唷~~~
 








這段期間好久不見,姑娘懶惰了好久,

就像我在粉絲團說的,一切都是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眨眼)

終於又重拾了熱枕,以後朵莉姑娘也會繼續認真努力下去的!!!請各位安心!!!


 



最後來個插曲...

今天聽到好朋友C說,他的朋友看到我跟朋友C的合照,發現出來了我是朵莉姑娘這檔事呀!!!!!!!!!!!!!

寫網誌這麼久,雖然平時也挺常露臉的,但是也是第一次有人只看到照片就認出我來= ="

著實嚇了一跳,開始覺得姑娘以後還是謹言慎行一點XD

然後會多畫一點阿皮少爺,我愛大家!!!! 



 


 
 哈哈哈哈哈好啦!!!
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嘿~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你說巧不巧 巧不巧,

咱們的世界末日預言就快要到了,


也這麼剛好就在我們中國人的[冬至]

 
所以既然是冬至也是世界末日,身為中國的人民,就是要再吃湯圓遵從古禮的狀態下迎接他的到來呀~~~~~~~~
((阿閃:說到底根本就是貪吃= =))
還記得我小時候吃湯圓被嗆到的回憶,真的一度覺得自己要這樣掛掉了,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對麻糬,湯圓,白白軟綿綿的食品就會吃的比較小心,

果然在慶祝佳節的時刻還是不能鬆懈呀!!
((甚麼結論!?))



 

而且在粉絲團問大家對湯圓有甚麼回憶的時候,
 
竟然還有人說[鄰居的牙再吃湯圓的時候掉下來了]
 
怎麼會這樣!?所以告訴我們真的不能鬆懈呀!!!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到底是甚麼結論~~~~)) 



 

總之祝大家冬至快樂~~~~~
還有就算世界末日也要快樂喔!!!!!!!!!


 





 





偷偷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姑娘前陣子終於成為了奇摩摩人了!好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奮鬥謝謝你們:)




 
哈哈哈哈哈好啦!!!
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嘿~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說道最近...

天氣真的好冷,
 
不只皮哥大少爺每天都在昏睡中,連我也是!

所以就導致了我養成了一個

 [最喜歡卻也確糟糕的壞習慣_吃飽就昏睡,該睡的時間又不睡!!]


 
每天下班吃飽飯後就是好想睡好想睡,

然後你知道的,皮哥又很魅惑的在床上理牠的金毛,
((皮哥:我明明就很正常的在理毛!!!是你自己誤會我呀!!!!!))

總之就是這樣累加起來,就變成了會忍不住跑到床上跟皮哥一起昏睡呀~~~~
((好孩子不要學習喔,這個百分之百會肥胖))


 
 而且就是因為是奇怪的時間昏睡,

等到我醒了...

都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呀!!!!!囧!!!!!!

於是在清醒卻又是睡眠時間的詭異狀況下,

姑娘又覺得是應該要來做點事,

沒想到一畫個網誌就....

到現在半夜12點半了呀

下定決心明天絕對不可以再重複這個壞習慣!!!!!((握拳))

烏....可是真的好冷嘛,有沒有好方法,快!!!!姑娘急需要呀Call Out







 


在另一邊電話的閃哥...









 

 哈哈哈哈哈好啦!!!我們下次在閒聊,
最後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嘿~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王子皮:張朵莉妳這個詐欺犯!!!!!!!!!!!!!!!!!!!!!!!!!!!!!!!!!!!!!!!!!!!!!!!!!!!!!!!!!!




 



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在收集7-11的靴下貓
 ((差點又要打成跨下貓了...))

 
其實我不常喝7-11的咖啡,應該說我也不是個特愛喝咖啡的少女,

除了在星巴克打折時會特想來一杯之外?

不過就是因為這次7-11出的咖啡集點靴下貓系列真的太可愛啦~~~~

簡直是要殺遍天下的貓貓迷們!!!

連我這個不收集點數的人都想收集了

偏偏又不常喝(矛盾)

所以讓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就是因為遠觀太久,

所以就壞掉的畫了跨下貓XD


哀呀~~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跨下貓呢?


呀不是啦 我是說靴下貓

((阿閃:我敢保證絕對沒人想收集那組詭異到不行的跨下貓的= =....))
 





 




偷偷說新版面更新完畢,花了姑娘超多時間,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設計的概念是像立體書那樣的質感,作的效果有點不夠,
 
不過PO在FB還是收到很多的鼓勵,很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最後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喔^.<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尬的。。。。。


 



還有我確定我真的不認是甚麼[愛睡覺]的= ="

















 






哈哈哈這是我在PTT看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樣的暱稱呢?

我到現在還是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的暱稱要叫做某種[形容詞]
或是烏...[動詞]
以上給大家笑笑就好,姑娘絕對不是在影射什麼鬼XD純笑話這樣

 

 
隨文附上另一篇也超好笑的:   http://disp.cc/b/337-4xjY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想找關於暱稱的那篇但是一時間找不到,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忙提供呢:)
 










 今天很快速的跟大家說晚安,雖然過了,還是要補上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就覺得自己是個喜歡東弄西弄閒不下來的孩子.
總覺得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所以我會不斷的去開發新的興趣,不久前聽到一個說法,我總覺得很有道理.
[女人學習新事物時的感受,就像是在談一場新的戀愛一樣總令人興奮不已]
我想我是迷戀上這個感覺才會不斷的閒不下來吧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興趣,
哈哈哈這次不是要說種植多肉盆栽唷,
而是[刻印章]!


 
記得前些陣子跟阿閃到了台北地下書街,晃了一大圈之後看到了好多本關於橡皮章的書,
一開始不以為意,沒想到回家看到橡皮擦之後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想知道到底刻了會怎麼樣?
所以我就開始了刻印章新興趣.
*完全是臨時想到無誤XD*



 
一開始自己都瞎來XD




哈哈哈哈有沒有很恐怖,連我自己看到都說不出可愛兩個字XD,
但是你們好好,都會跟我說很可愛(L)
受到激勵了所以我之後就更努力的在刻



之後上網找了一些教學影片,終於知道了方法,於是又陸續刻了好多個



烏...不過我覺得我的技巧還要再多多練習才行:(
但是今天朵莉姑娘要在這邊偷偷跟大家介紹一下過程,
希望能幫助到跟我一樣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孩子們!

 



教學開始

 
首先以下是我的工具們,
刻印章的成本不高,這些東西都在一般書局就可以買的到了,
呀!不過是說姑娘還沒研究到印章背板的部分,所以今天介紹的單純只有刻唷~




step1.使用描圖紙將草稿描起來,再將鉛筆描的那面朝下,轉印到橡皮擦上.





step2.拿出筆刀,由外框線的外側,以傾斜的角度割一圈,在距離2厘米左右由外往內再刻一圈,




之後就可以把那圈割好的拿起來了,就會像這樣





step3.接著開始刻裡面的,一樣是先從外框線開始刻,然後再向剛剛那樣刻一圈起來!




好吧我知道有點可怕XD,但是這只是過程,我們繼續看下去~~~


step4.就是在往內刻個一圈,接著就可以拿出另一把三角頭雕刻刀了,
使用雕刻刀去將中間剩餘的橡皮擦慢慢的刨掉,就會變成以下這個樣子.




其實這個階段已經差不多要完成囉,但是還剩下的就是外圈的部分!


step5.使用筆刀+小刀,慢慢的刻,將外圈去除,就會變成以下這個樣子!



其實這個步驟,不一定要刻像這樣,你也可以不用刻的這麼乾淨,特意留下方形的或是圓形底座,
以後要加上木頭底座時會更簡單一點
 
 
step6.接著就是令人最開心的階段啦~~
沒錯就是使用軟橡皮擦將我們刻好的印章擦乾淨~~~
擦完之後是不是覺得長的美的多了呢~



接著就可以使用印泥,然後開始大印特印啦~~~
貼心提醒大家一下,這個時候可以先是印個幾次,在一邊用筆刀修飾個幾次,這樣就可以印出美美的印章囉!






YA!有沒有覺得姑娘介紹的很詳細,如果這樣大家還是不懂,
我給你們看我的啟蒙影片啦XD
日本刻兔子印章:http://www.youtube.com/user/atelierterkepi 






 

喔對了關於收納的部分,下次我在寫文章跟大家說好咩~
這篇不小心太長了((汗))
我下次也順便補上近期的印章作品,
請各位期待了,那如果還有問題的也歡迎在下面跟我說唷!
我會盡快回復低:)



那今天話一不小心又再度很多的朵莉姑娘下台一鞠躬~~~

要是覺得姑娘寫得不錯,請幫姑娘推一個憋!不然閒聊一下也可以,姑娘好缺鼓勵Q_Q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姑娘當了一年的上班族到了現在,終於發現自己的問題在哪了!!!!! 
三不五時上班會突然感到心情苦悶,空虛.寂寞,覺得冷!!! 

原來我缺少的就是舒壓的辦公室小物呀~~~~~~~




 
 
於是挑個良辰吉日姑娘就去尋找了屬於我的辦公室舒壓小物,
皇天不負苦心人,姑娘終於找到了最適合我的辦公室小物,
既然覺得自己想念家鄉綠油油的森林,也想念黃澄澄的阿皮哥,
那當然就是那個囉!

沒錯!!!就是~~~"盆栽"啦~~~~~~ 







 
而且為了之後能增加更多的同伴,所以我在取名上也有特殊意涵~

第一個來到我座位上的我叫牠[唐伯虎]
那意思也就是說她的伴侶就叫做[秋香]
同時!!既然有了秋香,那就不能忘了以後也要增加[冬梅] [春菊] [夏荷]
如果哪天又想增加新同伴,名字呢~

當然就是要叫[石榴姐]~~~~~~  
((相信大家都看過周星馳演的唐伯虎點秋香,所以這些名字其實跟我種的植物本名一點都沒關連.純粹個人喜好XD))
 

 




 
而且呀只有植物當然不夠用,我還找了更多的好東西來豐富我的小花園
那就是超可愛的[貓貓軍團]


以為這樣就沒了嘛!!
你錯了,
怎麼可以只有這三隻呢,
這樣怎麼表雜我的愛貓本意呢!!!



 
我一共收集了四隻呀~~~~~ 

((開心的心花朵朵開))
 

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的我希望能增加更多更多的植物豐富我的座位, 
最好能像森林一樣豐富!!!!









 

 
就在這之後過了很久很久之後....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XD
我努力不要這麼誇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愛的辦公室小物呢?
有人跟我一樣種了小盆栽嘛,說真的看到小盆栽生氣蓬勃的樣子,
心情真的會很好呢


 
PS.姑娘的小盆栽都是自己到花市先挑好自己喜歡的花盆,
再去選自己喜歡的植物,接著在自己佈置的成現在你們看到的[唐伯虎+秋香]的樣子喔,
最近喜歡的程度到我朋友都驚嚇我怎麼突然對園藝有興趣成這樣XD



 

  話說   
姑娘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原因呢是因為Q____Q
姑娘感冒了((跪倒))



 ((這是我這陣子感冒時的好夥伴,超像鳥嘴的鳥嘴口罩))
有加入粉絲團的好孩子們應該已經聽我哭鬧著我的病痛好一陣子了,
這幾天終於好轉很多,雖然我的咳嗽跟留鼻水還是沒有停止,
但是終於不會一直無法呼吸了,
原本也想畫畫看醫生的過程,但是這幾天都懶洋洋的沒有動筆,
以後會多多注意身體健康低.((敬禮))







  又話說    
網誌換歌曲囉,是可愛的雀斑樂團_好朋友之歌,
姑娘會挑這首歌是因為除了歌很可愛,還有一點是我想表達的心跟它們很像,
雖然天氣很不好,我還是想要畫畫給大家欣賞,
所以希望每個看我網誌的人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YA!各位好孩子們我們下次見~~~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姑娘應該還沒在這邊提過,其實姑娘我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是個農家子弟,從小把我拉拔長大的就是我家的蓮霧!!
所以從小就不害臊的自稱自己是[蓮霧公主]!!!
((討厭蓮霧的人不會列入姑娘的擇偶標準XD)) 
 
還記得小時候暑假有機會賺到外快的時間就是在家裡幫忙!
小時候一天的零用錢也才5元,不多賺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XD

 




 
所以只要老爸說有機會打工,我們三個兄弟姊妹就會拼死命的搶!!!!

 



只是果園因為真的太大,也太多了...
所以對我們這種毫無耐性可言滿腦子都是玩的小朋友來說,
實在很難專注在這邊XD

 
常常都會變成像這樣的情況....



哥哥愛完跑來跑去,姊姊比較聰明,知道一顆樹五塊還不如回家幫媽媽洗碗五塊賺的比較輕鬆!!!!
無奈姑娘從小就不喜歡洗碗,所以這種差事姑娘做不來呀~~~~
只好乖乖的幫老爹的忙....
((現在回想起來老爹超壞,五塊施肥一顆樹也太少了吧!!!!!!))
總之也因為這樣,我整個暑假拿到的零用金也是我們家最多低~~~~~~~~
 



看到金額真的只想吶喊...一切努力都值得呀~~~~~

 
 
但是就是因為賺的太辛苦了,所以拿到錢知後都不知道要花到哪去,
總覺得不該存起來,一定要花掉才行,卻又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睿智的阿娘就說~




所以每年父親節似乎就變成了一個我們家固定會慶祝的節日,
道是母親節我們家還不會吃蛋糕XD


 



* 閒聊時間一下*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常常暑假也會有另外的安排,
例如做畢業製作,還是去公司實習,
出了社會之後更是不用說了,根本沒有暑假這種東西了Q_Q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回家幫忙,回想起這段過往,
雖然有點好笑,但是也感覺很可愛,
還記得以前老爹總是比我高,前些陣子回嘉義的時後卻發現老爹似乎比我矮了!?
甚麼時候我悄悄的超過老爹的我都想不起來,那時姑娘彷彿有點體會了些甚麼;)

 
今年的父親節是在禮拜三,
很可惜沒有辦法回嘉義替老爹過節日,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這個假日要回家鄉慶助囉~~
剛剛阿娘還特地打電話來問說今天要買哪種蛋糕XD




大家覺得要買哪種蛋糕回去當驚喜呢?

  


 
最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今日很感性的朵莉跟妳說掰掰XD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最近好多朋友都剛畢業正準備找工作,看她們忙忙碌碌東跑西跑的讓我也忍不住想起了過去....
((陷入回憶場景。。。。))







昨天在粉絲團說我要連PO文的時候就有好孩子跑來問我,
Q:[是不是工作就是做PO文這個呀?]
哈哈哈哈當然不是呀~~~
姑娘還是有工作的,圖文日誌是我的興趣,
而我的工作要說應該算是資訊類,
只要認真仔細都可以在掌握中準時完成:)
所以我才能常常乖乖的更新文章
 
好啦介紹完畢,回到主題回到主題!!!




不要看我懶洋洋的樣子,
姑娘我以前也是超級拼命的!!!!


請待我好好說來~~~~




 
沒錯每天都這麼認真,閃亮亮的去上班!
但是好景不常。。。。




好吧 到這邊其實我也覺得還算不錯,雖然沒這麼的閃亮亮,
但是起碼還是個一切看起來很正常的員工。
不過正常的就到這了。。。。。







天呀~~~~~~~
你看才短短一年我的變化多大,
這世界真的事對少女摧殘太多太多了~~~~~~~~~
((明明是自己懶惰還牽拖人家))
這樣大家誰敢出社會啦!!!!!!
((明明是自己懶惰還不承認呀~~~~~~~~~))
 



 
不過不過,
其實我這篇是想告訴大家說,
姑娘我工作滿一年了呀~~~~~~~~

其實之前剛戴牙套的時候就是為了慶祝這個,
但是一直很想把這一年來姑娘的轉變給畫下來,
所以才會產生這篇文章~
其實上面提到的外貌變化我不得不承認,
不是工作壓力大,原因真的是因為我懶惰XD
((以下要準備開始碎碎念,擔心看得眼花的好朋友們可以快轉到圖片!!哈哈阿))
 
不過其實真的不只外貌,我想我小小改變的還有我的心態,
這一年來我真的非常感激我有這群好同事,
能讓姑娘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去上班平平安安的回家,
不知不覺就這樣滿一年了,感覺真的有點神祕因為時間快的不可思議!
其實出了社會突然覺得很多東西都需要時間,
所以也跟以前學生時期比起來比較不這麼急躁,
懂得多花時間等待,多一點堅持並持續努力,相信機會自然就會找上你。
雖然現在我還是在努力與堅持的過程中,但是我相信再過一陣子就會更好:)

 
好啦!
所以這時後熱愛自己找機會慶祝的少女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好時機呀XD



我畫了整個部門的同事,並且做成明信片送給大家,
喔齁齁齁齁
我還私心的自己多印了好幾張自己的明信片XD




而且我決定要送給你們呀~~~~~~~~~
我要寄這張明信片到你家!!!!
跟妳閒聊呀~~~~~





沒錯!!!
這意思就是說這篇有活動了呀!!!!!

請在以下留言說:[我愛皮哥大帥哥]
我就知道你是想要收到我明信片的觀眾,一共會抽出三位!
((大放送呀))
如果這篇留言的只有三位我也會強迫你們給我地址的XD
其實我是個喜歡收到信的孩子,
所以我真的好想跟大家交流一下,
好孩子們快來快來快快樂樂的參加吧!!!!





 
*2012.08.03 凌晨12:00更新* 
埃呀 其實這個活動已經再08.01截止了!!
這是第一梯抽出來的好朋友們



 
結果令人開心的是再08.03日上了首頁湧進了超多的留言呀~~~~
 

姑娘因此龍心大悅,
所以我決定這次的活動在多抽3名幸運好朋友!!!
原本有留言過的可以安心,因為也算在裡面喔^.<
YAYAYAYA
這次多抽的活動時間延長到2012.08.04 AM00:00

現在第二梯的得獎者也出爐囉~~~



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
請以上得獎者偷偷私訊我還是留言告訴我你家的地址,
我會乖乖的寄出明信片跟妳聊天唷^.<










 
也別忘了推一個黑~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關於一秒噴"你們一定看標題完全不懂沒關係就一邊看文章一邊聽我解說吧!

 








這個顏色明明不是韓式泡菜水餃,黃橙橙的明明就是咖哩餃子呀~~~~~~~~






沒錯相信大家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吧!!!
好不容易今天就是想吃某樣東西,但是但是但是,買回家之後才發現,
為什麼不是我要的那一樣~~~~~~~~
就在我發生這件事之後我想起了一個非常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口氣)


 

 


(诶诶诶不要那個表情,像姑娘我這麼好養的人也是會有討厭吃的東西好嘛~筊白筍就是呀)
 


(沒錯我討厭到不想幫他們畫表情!!!!!超任性畫家)

 

討厭。。。為什麼我拿到的不是我的便當,是那個先生的筊白筍便當 。。。 
這種事遇到就算了,還遇到我最不能忍受的食物.
(筊白筍農夫不要恨我,姑娘我雖然什麼都愛吃,但是就是炒的筊白筍我吃不下去Q~Q)
之後這個便當整個給了我的同學,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呀~~~~~


 




 
哀呀!!!!
差點就要做結尾了!!!
幸好我看到標題突然想起來我還沒有解釋關於[一秒噴]這件事了XD

 
原因呢就是! 
因為姑娘我常常幹蠢事,有時後有好朋友在我身邊可以吐槽我,
大家可以笑一笑樂開懷,開開心心的我超享受
但是有時候我卻只有孤單一人,這時後發生的蠢是我很想有人可以吐槽,
可是卻沒有!!!我只好自己被自己噴笑出來。
(我是不是應該去花錢聘請銀魂的新八!!!!) 
 這種時機我就叫:[一秒噴]
我決定以後要多多任性的把這種蠢蠢的好時光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沒有什麼"一秒噴"的時光呢?
歡迎拿出來大家一起笑笑呀










拍謝拍謝我這次好久沒有更新文章,
有常看我的小日誌的好朋友應該會發現姑娘其實挺乖巧的,
都會盡量在一個禮拜發一篇文,
有時候還會好康大放送來個突發這樣XD

不過有些時後會因為我想要照個這個步調走,
結果卻常常會錯失一些我想跟大家拿出來笑笑的事呀~~~~
例如昨天PO了文,今天卻又發生了蠢事想畫下來,
結果又考慮到這禮拜PO了想說延到下禮拜,結果等到真的要畫的時候,

又突然覺得說這個發生好一陣子了畫下來已經不有趣了!)

沒錯。。。這種循環我超常發生。。。。
傻妞一個......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
朵莉姑娘,我,
要成為一個任性的作者。
(當然不是三不五時富奸化這樣)

要開始當一個想到就畫下來的好孩子,
不在被自己定下的規則束縛住。

希望未來我這個任性的孩子還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奮鬥!!
每天畫畫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所以從這篇文章開始,朵莉的圖文日誌不再抽出大頭貼囉~
(前幾篇的得獎者我會把作品畫好PO粉絲團給你們領取唷)
哈哈哈哈所以以前有參加到的觀眾恭喜你們呀~~~~~
不過我是個熱愛跟大家玩活動的少女,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的持續的三不五時來玩小遊戲,
到時會隨機送禮物或是頭貼,
希望大家以後也能多多來這邊玩唷!!!





哀呀這次又忍不住閒聊超多,最後也不忘來宣傳一下粉絲團呀,
我最喜歡在粉絲團PO些小祕辛了XD
所以大家快來快來玩~~~~
朵莉的圖文日誌 
      
















 
YA!我最愛你們了!!超萌星人們我們下次見~~~~~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平常畫網誌的時候的基本步驟囉,

歡迎大家進來聽聽看教學啦^.<�今天我們要教學的是這張"端午節賀圖"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囉~





 使用的軟體為: SAI 
 {請開啟SAI的工作畫面輔助閱覽}
 
















ya有沒有超簡單又超神速的,簡直是像以前小時候在玩的著色畫~

((其實可以說是沒什麼技巧可言= ="))



 

不過其實在創作這條路上我一直覺得,要畫好一張圖要使用多少的軟體或是方法都沒有關係,

有些人會不斷追求最新的軟體,覺得只有最好的軟體才是畫出好圖的方法

但是實際上只要你有對畫畫熱愛的心,還有持續不斷的努力,這些都比任何軟體還重要!

只要可以達成目的,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也許我的方法對你來說不好用,或是太冗長,你也可已發明對自己來說最順的方式,

別忘了繪畫這條路重要的是"開心",千萬別讓畫畫變成自己的壓力這樣是會不斷的舉足不前的:)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共勉之呀~~~~~~((今天好勵志。。。))
 
 






 
 
 
希望今天簡簡單單的教學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告訴我喔

  







BTW!這篇文章是突發的文章((有感而發XD))

所以不是抽【圖文】梅雨季的訪客 這篇文章的超萌星大頭貼得獎者喔,

不過這篇一樣留言並推推我會再另外贈送一張特製的頭貼的!

所以想得到的朋友可以這篇也留那篇也留,就會有兩次機會喔>////<�,

我一樣會在這禮拜的新文章公佈得獎者的!!

YA


我愛你們超萌星的大家,kiss good bye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坐在等待的椅子上好一陣子之後, 
 
終於來了個一個親切的白衣天使~


 

 









我此時大概是吸了生平最大的一口氣
((深呼吸吸吸吸吸吸






 
吸到我在也吸不了空氣了,我還是想吸...........

 
因為

因為


因為!!!!!!!!!!




 








 
 

 這一轉,讓我痛到整個臉擠成一團呀~~~~~

要是有照相機把我的臉拍下來我一定認不出來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捐血遇到這種情況呀!!!!!!!!!!!!!!!

痛死我了Q__________Q

 





 


 



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了好一陣子,也來來回回來了好幾個天使,

終於在我兩眼發直,眼神渙散((太誇張))

一開始來幫我抽血的小護士才又回頭來幫我拿掉那些裝備們...






雖然剛剛小護士發狠的用力一轉針頭,我簡直想把她折斷ψ(╰_╯)σ
 
不過看到他終於回來幫我拿下,我真的是覺得她一定是天使呀~~~~~
 
就在我正開心的時候....

 
 
 




*朵莉小小冷知識: 女生正常一次捐血大約為250C.C. *


 
爲什麼我的白衣天使露出了一臉好可惜!!!!!!!!
那個角那個角!!!!!!!!!!



我是不是看到惡魔了...


 


BTW這次之後,我的手出現了一個極為恐怖的大淤青,

幸好小護士還是很好心的有給了我一條小藥膏,

幸好小護士很迷人((!?不是重點吧))))

所以我就原諒她的小錯誤了







捐血可以讓自己的血更新,又能幫助人,雖然這次的經驗很驚悚,但是我以後還是會繼續捐下去的~~~~


 




YA~上次的大頭貼抽到的是HOLIC大爺((點人名會連到他的無名喔~))

雖然說Holic大爺也是圖文作家,應該不用我幫忙畫頭貼,

但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還是很用心的畫了呀~~~~~~~~



畫的比我自己的網誌還要認真QRZ((汗))

希望Holic大人會喜歡了!



 
那這次抽出來的又是圖文作家"桔子先生"

((我的手怎麼會這麼會抽圖文作家出來....汗)) 
 



上一篇的八樓就是"桔子先生"呀~~

桔子大爺,希望你不要嫌棄小姑娘的畫作才好qrz




 


*這篇依舊是留言抽頭貼喔,我會努力抽籤的,請大家踴躍參加啦*

 



   朵莉的圖文日誌 
  
快來粉絲團玩唷~~~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