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的圖文日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Life/

目前分類:*王子皮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olly life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olly life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31029  

 
 
*愛的抱抱*
貓奴們對象換成貓咪 你們過的了這關嗎?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閃哥記錄的皮少爺美照

閃哥記錄的皮少爺美照

閃哥記錄的皮少爺美照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如果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家裡有小屁孩大屁孩每天早上都起不來的症狀,

那就請各位轉過來看過來,我們這有最優良的皮喵喵牌鬧鐘要來推薦給大家!

請看以下朵莉淚目的跳樓推薦!!!

01  

02

文章標籤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難不成...

 

 

難不成...


難不成!!!!!!!!!



 








這是真人真事呀!!!
我的AB好友之後都很氣皮哥哥XD怎麼這麼壞心,
雖然生氣,但是只要看到皮哥照片卻又會忍不住的開心的想抱抱他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各位觀眾:)
 
這陣子朵莉姑娘迷上了一些小小的新興趣,
因為很愉快,所以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除了上次跟大家分享的[栽種肥肉盆栽]
還多了新的喔~~~~~~

就是刻[橡皮章]
YAYAYAYAYA,這真的很好玩,雖然技巧還不是很好,但是大家都很貼心的會跟我說
[不會呀~刻的很可愛呢!]
有種被打氣了一點的感覺,真的很謝謝你們:)
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


技巧還不是很純熟,希望以後能有更多作品分享給你們看




 
 
然後呀~
最近因為偷偷有點思考一些些的小事情,
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就嘗試了一點心的插畫風格,把我想告訴大家的感受畫下來,
這個我替他命名為[朵莉畫畫說]
希望能將心中想說的話好好表達給各位,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路線的朵莉:)


 


  {LOVE BEAR]
就算不在你身邊,也時常心頭暖活的像有隻大熊擁抱著我,好安全,好溫暖,好幸福,謝謝你總如此的寵壞著我。 










 

 



我們下次再相會,哈哈哈
希望大家習慣突然跑去刻橡皮章養盆栽畫圖文在加上心情小語三不五時出沒的
如此多變的網誌XD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其實我真的很想穿出門,但是真的穿起來太像浴袍XD被我朋友阻止了只好變成家居服
 
 


事情事發生在某個一如往常的晚上,
那天的我因為太累了忘了將那件毛絨絨外套收到衣櫃中就睡死了,
就在這個晚上我睡的異常不安穩,因為在我的耳邊不斷傳來。。。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而且那就算了,還不斷感覺到有東西在我。。。。。
 我決定我要鼓起勇氣起床來一看究竟沒想到,
 犯人竟然就是皮哥大少爺!!!!!!!!!!!! 



 






(我一定是睡昏頭了,連這種幻覺都出現了。。。。= =")

不過發現原來始作俑者是阿皮哥之後,
我就安心的睡著了,耳邊傳來的呼嚕呼嚕聲,還有小小的推推,
晚上變的好好睡,於是我就將這件衣服讓給了親愛的阿皮哥.

但是我之後發現有一個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阿皮哥舔過之後的地方都會縮水!!!???
我原本以為它是吃了那件衣服,但是之後發現那不過是因為衣服中間的空隙
被阿皮哥的舌頭給舔的糾結再一起所以那個地方就變小又粘一點了!?

 



在我渡讓這件外套給阿皮哥之後到了炎熱的夏天,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也不再穿這件外套,
直到有一天整理房間的時候將外套拿起來竟然被我看見一個神秘的景象。。。。


害姑娘我整隻嚇到傻眼!!!??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我再也不給她舔那件衣服了啦!!!!!怎麼會變這個樣子!!!!!!



我記得以前胖子花(不認識胖子花公主的請點)也會按摩加舔舔我的毯子,
但是也不會吃了那件毯子,
而不知道為什麼這隻皮哥就是喜歡那件外套,而且還把它舔的超級超過((昏頭))
哈哈哈其實它沒有真的把整件外套舔成比基尼啦,
只是說到處都凹一個凹一個的可惡這件衣服連成我我的家居服都不行了Orz





 
BTW
大家家裡的貓貓還是狗狗兔兔小老鼠們也會這樣嗎?
還是他們都比阿皮哥乖巧Q~Q
快來跟我分享,我們一起share彼此心中的痛與甜滋滋的感受QUQ





 

YA!又到了閒聊百分百的好時間,
第一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說真的好久沒有更新皮哥的事了,這次畫的好開心XD,
唉唷皮哥真的好可愛,下次再多跟大家分享~
讓我想起上篇文章跟大家玩遊戲,想了一句我想有點害羞的告白的話請大家說,
沒想到大家這麼可愛,都願意留言真的好開心,
不過活動只到8/1請想要參加明信片抽獎的趕緊再去留言唷!
(想參加的請點這邊)


第二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上次在文章終於問大家說我的眼影筆怎麼削QUQ,
太感激大家了,因為我之後再我的化妝包深處挖到我的小小削鉛筆機!!!
天呀天呀天呀好好用>/////< 你們真的超溫柔的難怪我這麼喜歡妳們。


第三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就是我最近是我人生中最醜陋的時期,不僅待了牙套變成鋼牙妹,
更豁出去的就是姑娘我終於為了我的雀斑[去打雷射了~~~~~~~~~~~~]
嗚嗚嗚嗚這幾天真的完全不想出門,而防曬乳更是我每天必備,
更不用說保濕又防過敏的產品我幾乎隨身攜帶 , 
QRZ那天剛打完的時候拿起鏡子的時候真的腦子想說
[還好嘛這位花臉的大姊你誰呀!?]
但是那個大姊就是我自己呀!!!!!!!!!!((抱頭))
不過距離我第一次打完雷射已經過了3天了,終於逐漸好轉了((看鏡子不會想哭的意思)),
之後再發文跟大家介紹,不過我想依照我的症頭我可能需要多去個幾趟才能永遠跟雀斑說掰掰!
QUQ請你們多多等我了!




第四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然後呢這次我還要再多說一點XD
因為好棒好棒粉絲團終於終於破1千大關了呀!!!!!



哈哈哈哈唉唷,特地請皮哥出來擺個POSE,是不是超迷人XD
((BTW她的嘴巴黑黑的是因為偷完我的筆,結果把自己的嘴巴弄得烏漆媽嘿哈哈哈哈))








 

好啦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多招攬一些好朋友加入我們的超萌星:)
我愛大家,快來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唷!

朵莉的圖文日誌 
       



















最後念在皮哥臭臉歸臭臉但是POSE還是擺超美的情況下還不趕緊推一個:)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朵朵莉:╮(╯▽╰)╭沒辦法嘛~我是小嫩嫩女孩呀~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1) 人氣()








沒錯...
關於貓咪的傳聞中最有名的"雷射筆"
我終於到手了呀~~~~~~~~ 
 

而且王子皮大少爺也徹底的迷戀著這個新玩具
不是我再說,王子皮真的片刻不想離他,
每次在家裡拿著雷射筆跟他玩的時候都會發現他的爆發力整個昇等!!!
奔跑跑的超快!!! 
((體能好到再過不久可以去比賽奧運了呢~))
 

而且不得不說,對於主人來說,雷射筆好輕鬆呀(())
只要坐著看電視,拿著一隻筆點來點去完全不用動,超舒適的呀~~
((離死肥仔更進一步))


我還記得我之前看過一個網路流傳的小短漫,
故事再說,
有一隻超級有錢的有錢老闆(是一隻狗),
因為他的事業很大所以總會有很多人要暗殺他(沒錯他是一隻狗...)
可是他身旁的保鑣都是請貓咪,
大家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請保鑣都請貓咪呢?

就在此時此刻!!!!

突然貓咪保鑣衝出來被射死了!?

鏡頭拉遠,看到了遠方的狙擊槍射手發現自己被發現要逃跑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狙擊槍在瞄準的時候會有一個雷射的紅點呀!!!
完全只有跟貓咪玩過雷射筆的人才懂得梗呀哈哈哈 


有人跟貓咪玩過這個嗎?
其實我還打算再弄一隻綠色版本的雷射筆,王子皮大概會玩瘋吧哈哈哈哈哈哈



 





雜言雜語一下, 前些陣子跟陳阿閃去ikea挑窗簾,
晚餐之後也就近在ikea解決,我們倆都超喜歡ikea的餐點,尤其是它的肉球套餐 
那清爽點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水煮蔬菜,沒想到驚為天人呀~~ 
最近都大魚大肉的,它的水煮蔬菜又清爽又好吃呀~~
 所以那次回去之後我決定要自己來做做看美味的"水煮花椰菜"
Q~Q我太相信自己的廚藝了((廚藝很差的女人))
第一次做整個大失敗嗚嗚嗚
之後就到FB跟朋友求救,感謝各方高手((婦女團))
 的教學,之後回家去就做成功了呀~~~~~~
好好吃呀~~~~ 

因為太開心了,結果還很認真的排了一張"食譜"
 




哈哈哈哈提供給大家,有空可以做做看~~
在這種有點悶的天氣裡吃點這種清爽的料理,很不錯喔



最後在來打一下粉絲團的廣告
 各位好麻吉加入了沒~我都有在更心小消息在上面唷,加入不會後悔低~~現在如果你是第9999個加入的好朋友,我就送"王子皮露點照"啦!!!!!!!!!
 快點樓上啾樓下,拔拔啾媽媽,弟弟啾妹妹,快來加入喔~~~~~~((揮手帕))




   朵莉的圖文日誌 











喜歡的好朋友別忘了動動手指頭一下呀~感恩感恩下台一鞠躬唷~~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我自從上次過年回來開工之後不斷在思考一件事…


沒錯…那就是我不管怎麼要都要趕緊變回年輕呀!!!!!!

這次帶王子皮去看獸醫檢查身體,

一放到體重計上讓我驚嚇了,

王子皮竟然只有1.25KG!!!!!!

((PS。花花胖美少女是5公斤))

我好久沒看到這麼迷人的重量了。。。

於是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我決定要再重新振作起來!!! 

。。。 
 

 

跟著同事一起報名了健身房,

很棒的是健身房每天都有安排課程,

而我挑選的就是我一直沒有嘗試過的瑜珈!!!

((自認為是個筋軟的女人))

沒想到。。。。。。。。。。。


 
 

瑜珈跟我自己在家裡拉筋的POSE完全不一樣呀!!!!

超級多姿勢簡直是挑戰人體極限,

而且不只極限,老師還會嘗試幫助你到人生的另一個巔峰

  ((超級痛的意思。。。))






 
 

一堂課要1個小時,

每次上完都會全身痠動超紅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老了,

老師很厲害,臉不紅氣不喘的!


 

 

就在我一邊感嘆自己的瑜珈能力極為沒用的同時,

回了家,沒想到一打開門!!!!

 就看到了!!!!!



 
沒錯!!!!!王子皮一邊舔他的美腿,

擺出了跟老師那個pose幾乎一模一樣的姿勢!!!!!

沒想到我家也有瑜珈老師呀!!!!!!!!!

((什麼鬼))

   



 


 


Ps。朵莉小叮嚀:

在進行瑜珈活動的時候最好還是有老師在一旁陪同,

別忘了還要使用瑜珈墊,這樣才能確保自己不會受傷喔!!






 所以千萬別把你家的貓當瑜珈老師呀!!!!  






 



 
 
歡迎定閱,
如果有增加文章會不定期發布喔!    


張雯佩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沒錯 上禮拜的我一直不斷被同事說著我的氣色非常的差

除了我的感冒沒好,掛了一個病號之外

還有一個小小的不一樣發生在我的生命中

所以我才會沒有畫網誌的!!!!!(意思是在說偷懶的非常有道理!!!))))

 

 



 
 
 

沒錯…就是因為這聲慘叫...... 


就是因為我最近終於認養了一隻貓!!!!!






 

鄭重向各位介紹一下!

這就是我的新夥伴,王。子。皮~~~~~~

說來話長,姑娘我一直相信有種東西叫做緣份,

其實來到了北部之後我就很希望能再有隻貓咪在我的身旁,

原本也希望能將胖子花((請看這篇【Dolly Life】花花肥的山大王日記之''初次見面''))
帶到北部,但是令人淒涼的是,肥仔花回到山上之後成為了山大王,
過著人神稱羨的生活,我就不忍心將她帶上來跟著我過苦日子
((其實是不想讓胖子花用鄙視的眼神看我Q_Q))




 

 

 

  
   當時與王子皮的相遇,是再突然有天想到就到了理髮院洗個頭,
沒想到理髮店的波斯店貓竟然生了一窩小貓!!!

這些就是王子皮的兄弟姐妹們!!  



而當下他們也正再詢問有沒有人願意養,

我腦子想著說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雖然說一開始照顧有點累,

常常要像這樣,一邊做事,一邊還要跟他玩!!!!




 



 
現在王子皮還只是一隻三個月大的小貓,非常的黏人,走到哪跟到哪, 
  實在是十分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她的阿娘是隻波斯,
所以王子皮總覺得個性中帶了點慵懶,真的是超級口愛呀~~~~((徹底被迷惑的主人))  

 
 
 





 


BTW 王子皮原本命名只希望稱為"小王子"
會加個皮其實是因為我希望可以將它取為"探險活寶"卡通中的"老皮"

因為一樣都是黃色的呀!!!!((點我去看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






 

 
 
同場加映真實的王子皮美照~希望大家會喜歡(L)
 



















 
推一下我老弟王子皮呀~ 讓更多人看到王子皮的唷~~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