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不成...

 

 

難不成...


難不成!!!!!!!!!



 








這是真人真事呀!!!
我的AB好友之後都很氣皮哥哥XD怎麼這麼壞心,
雖然生氣,但是只要看到皮哥照片卻又會忍不住的開心的想抱抱他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各位觀眾:)
 
這陣子朵莉姑娘迷上了一些小小的新興趣,
因為很愉快,所以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除了上次跟大家分享的[栽種肥肉盆栽]
還多了新的喔~~~~~~

就是刻[橡皮章]
YAYAYAYAYA,這真的很好玩,雖然技巧還不是很好,但是大家都很貼心的會跟我說
[不會呀~刻的很可愛呢!]
有種被打氣了一點的感覺,真的很謝謝你們:)
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


技巧還不是很純熟,希望以後能有更多作品分享給你們看




 
 
然後呀~
最近因為偷偷有點思考一些些的小事情,
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就嘗試了一點心的插畫風格,把我想告訴大家的感受畫下來,
這個我替他命名為[朵莉畫畫說]
希望能將心中想說的話好好表達給各位,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路線的朵莉:)


 


  {LOVE BEAR]
就算不在你身邊,也時常心頭暖活的像有隻大熊擁抱著我,好安全,好溫暖,好幸福,謝謝你總如此的寵壞著我。 










 

 



我們下次再相會,哈哈哈
希望大家習慣突然跑去刻橡皮章養盆栽畫圖文在加上心情小語三不五時出沒的
如此多變的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