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

 










 
終於跑垃圾車回來了....



















 
可惡!!!!
看不到結局呀!!!!!

之後還是上網才知道最後到底湯姆克魯斯怎麼了,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沒看過的可以去找來看看,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以前的電影好看很多,
(還有其實我偷偷迷戀年輕時候的湯姆克魯斯)




 
說到電影,

其實姑娘我很喜歡看電影,尤其是動畫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無敵破壞王]了,

雖然我是看中文配音,還是很好看,除了一邊看一邊不小心的把主角的臉想成白雲(主角是白雲配音的),

  總而言之
 極力推薦的唷~~~
 








這段期間好久不見,姑娘懶惰了好久,

就像我在粉絲團說的,一切都是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眨眼)

終於又重拾了熱枕,以後朵莉姑娘也會繼續認真努力下去的!!!請各位安心!!!


 



最後來個插曲...

今天聽到好朋友C說,他的朋友看到我跟朋友C的合照,發現出來了我是朵莉姑娘這檔事呀!!!!!!!!!!!!!

寫網誌這麼久,雖然平時也挺常露臉的,但是也是第一次有人只看到照片就認出我來= ="

著實嚇了一跳,開始覺得姑娘以後還是謹言慎行一點XD

然後會多畫一點阿皮少爺,我愛大家!!!! 



 


 
 哈哈哈哈哈好啦!!!
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