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姑娘我幾乎10天有5天穿短褲,((看照片也知道我有多愛穿了XD))
所以理所當然,我的腿,殘酷的給她分成了兩捷呀QRZ
連阿閃哥都問我說,我的腳怎麼會變這樣Q____Q
這這這我也很想知道,但是除了貪玩,還有貪玩,就是貪玩呀!!!!

這次很開心接到凡士林的亮白修護潤膚露的邀約,
我想這是上天也看我真的黑的太可憐了,所以才給我這個機會吧(甚麼鬼XD)

好啦不免俗,我們來看一下產品外觀吧



是低,其實姑娘我非常喜歡凡士林,
((他們家的產品我還買過好幾罐))
這罐是他們的新產品,有加入維他命B3會改善黯沉,使膚色均勻透亮,
而且這罐跟以往的凡士林身體乳液一樣,都非常的保濕,
 
*PS朵莉小知識傳達*
朵莉要在這邊跟大家說,不過不管擦臉還是擦身體的保養品,
千萬要記得要挑在皮膚還是處於有水份的狀態下使用喔!
就算產品本身是保濕為主的了,但是如果妳的皮膚沒有水分,
那也只是在一個乾燥的大地上塗上一個乳狀物,不會因此而保濕喔!
最佳的使用時間是在洗澡後,請大家多多注意才能美美的唷

 
好啦 姑娘廢話多了一點XD
總之呢我們來看使用過程吧!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質地是跟前幾罐一樣,都是白色乳狀,
先用手的溫度將她加熱,使他更好吸收,




接著我會由腳底板先開始按摩




再往上




接著我會先把整隻腳都先均勻抹好之後,再開始慢慢重點加強部位,
假設姑娘逛街過後腳異常疲勞,
那我就會特別加強我的小腿,
那一樣是使用虎口,在慢慢往上拉



這樣可以幫助我們的血液循環,
使我們走一天的腳得到比較多的舒緩!

最後全都按摩好了之後,就是可以抬腿啦~
這樣就可以完成我們的步驟囉囉囉

擦完之後整個腳都水亮水亮!!!



首先在味道上來說,凡士林"們"都會有一個獨特的味道,
這罐一樣,說真的這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但是他的質地夠保濕,
就算是在冬天非常乾燥的氣候下使用也是非常適合的,
美白成分的話,根據以往的經驗我身邊的朋友都非常推薦喔!
如果有考慮購入乳液的,可以挑選這個便宜又大方的超值好貨唷~~~~~






哈哈哈哈大家上禮拜的中秋玩的還愉快嘛?
姑娘都快回不來了,
不管事心情還是身體都是,
不過再過一陣子又要有一個假期來囉,
所以這禮拜還是要認真衝刺才行呢!



皮哥哥在這邊跟大家說中秋快樂唷~~~~
我愛你們,我們下次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