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禮拜又到了最美麗的好時光了,

那就是食記又要來啦~~~

這次邀請到的是,曾經在我的網誌中出現過的"賴氏"

 

如果不知道賴氏的好孩子們請點這篇-

funny Life】有眉毛沒有眉毛都是好眉毛~

 

我想姑娘也說來也重覆了不少次,那就是關於姑娘異常憧憬少女的活動這件事,

沒錯!!由於上次姑娘去吃了下午茶之後,赫然發現自己並不是鬆餅愛好者,

突然對自己現有的少女心有所質疑

但與好麻吉"賴氏"多次的討論之下, 

決定要出大絕招,那就是直奔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早午餐"~~~


當天我們預約的時段是AM11:30分

沒錯,就是這麼早!我還天真的以為應該會沒甚麼人,

但是我錯了~~~~

到了店內之後沒想到人好多!((幸好有定位))

我腦海不禁思考說,能夠像這樣優哉來吃這種美美的早午餐的應該就是那種閃亮亮到個不行的貴婦了,

像姑娘跟賴氏這種為了找尋自己的美食特派員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睡眼惺忪成這樣還是要拍一下))

 



 
 


這就是美美的菜單((這時光還沒調好>"<))




 

幸好賴氏有認真先查閱關於第凡內有名的美食,所以我們這次點了兩種不同的菜給大家參考囉~ 

首先是超有名的班奈迪蛋系列,賴氏點的是"挪威燻鮭斑奈迪蛋"


蛋切開會噴汁, 
而且煙燻鮭魚也沒有那種煙燻過多的重口味,而是屬於比較清爽的那種口味,
連著斑奈迪蛋還有最底層的土司,一口咬下實在是好滿足   
     


 

 那姑娘因為是第一次到來,所以我點的是最基本的第凡內早午餐  

他的點餐方式則是,幾種料理任君選擇,如果常吃的話也可以搭出各種不同的組合,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種方式的。

BTW我最喜歡它的香腸,是那種起司香腸,一口咬下會有流出起司,

非常好吃,我跟賴式都極為喜愛!!






 

最後呢~他的套餐都會搭配飲料,我們兩個比較沒變化一點,

都點熱奶茶,餐後上,可愛的是他還很貼心的附上超好吃的小餅乾,


個人覺得奶茶本身就很濃郁了,不太需要再加糖就很好喝了呢!

餅乾還滿甜的,可是配上這樣的奶茶是剛剛好喔。

 更多照片相簿請點 






 
 

姑娘不得不承認,我好喜歡早午餐呀!!!!!!!!! 

糗了不只喜歡,還有種會超越最少女下午茶的錯覺!!!!!!

沒想到朵莉的圖文日誌,

逐漸走往"朵莉的肥仔過程日誌"

到底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敬請各位客官期待期待~~

   



 店家資訊*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網址:  http://tiffany-cafe.blogspot.com/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 訂位專線02-8772-0228 週一至週四 1030-2200 週五 1030-2230 週六 0830-2230 週日 0830-2200

 
 







 

-----------BTW這次又要來同場加映一下今日穿搭了-----------




感謝各位的收看,我們朵莉美食特派員單元下次見 ~~~ 



 






 


歡迎定閱,如果有增加文章會不定期發布喔!    
arrow
arrow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