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秒噴"你們一定看標題完全不懂沒關係就一邊看文章一邊聽我解說吧!

 








這個顏色明明不是韓式泡菜水餃,黃橙橙的明明就是咖哩餃子呀~~~~~~~~






沒錯相信大家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吧!!!
好不容易今天就是想吃某樣東西,但是但是但是,買回家之後才發現,
為什麼不是我要的那一樣~~~~~~~~
就在我發生這件事之後我想起了一個非常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口氣)


 

 


(诶诶诶不要那個表情,像姑娘我這麼好養的人也是會有討厭吃的東西好嘛~筊白筍就是呀)
 


(沒錯我討厭到不想幫他們畫表情!!!!!超任性畫家)

 

討厭。。。為什麼我拿到的不是我的便當,是那個先生的筊白筍便當 。。。 
這種事遇到就算了,還遇到我最不能忍受的食物.
(筊白筍農夫不要恨我,姑娘我雖然什麼都愛吃,但是就是炒的筊白筍我吃不下去Q~Q)
之後這個便當整個給了我的同學,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呀~~~~~


 




 
哀呀!!!!
差點就要做結尾了!!!
幸好我看到標題突然想起來我還沒有解釋關於[一秒噴]這件事了XD

 
原因呢就是! 
因為姑娘我常常幹蠢事,有時後有好朋友在我身邊可以吐槽我,
大家可以笑一笑樂開懷,開開心心的我超享受
但是有時候我卻只有孤單一人,這時後發生的蠢是我很想有人可以吐槽,
可是卻沒有!!!我只好自己被自己噴笑出來。
(我是不是應該去花錢聘請銀魂的新八!!!!) 
 這種時機我就叫:[一秒噴]
我決定以後要多多任性的把這種蠢蠢的好時光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沒有什麼"一秒噴"的時光呢?
歡迎拿出來大家一起笑笑呀










拍謝拍謝我這次好久沒有更新文章,
有常看我的小日誌的好朋友應該會發現姑娘其實挺乖巧的,
都會盡量在一個禮拜發一篇文,
有時候還會好康大放送來個突發這樣XD

不過有些時後會因為我想要照個這個步調走,
結果卻常常會錯失一些我想跟大家拿出來笑笑的事呀~~~~
例如昨天PO了文,今天卻又發生了蠢事想畫下來,
結果又考慮到這禮拜PO了想說延到下禮拜,結果等到真的要畫的時候,

又突然覺得說這個發生好一陣子了畫下來已經不有趣了!)

沒錯。。。這種循環我超常發生。。。。
傻妞一個......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
朵莉姑娘,我,
要成為一個任性的作者。
(當然不是三不五時富奸化這樣)

要開始當一個想到就畫下來的好孩子,
不在被自己定下的規則束縛住。

希望未來我這個任性的孩子還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奮鬥!!
每天畫畫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所以從這篇文章開始,朵莉的圖文日誌不再抽出大頭貼囉~
(前幾篇的得獎者我會把作品畫好PO粉絲團給你們領取唷)
哈哈哈哈所以以前有參加到的觀眾恭喜你們呀~~~~~
不過我是個熱愛跟大家玩活動的少女,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的持續的三不五時來玩小遊戲,
到時會隨機送禮物或是頭貼,
希望大家以後也能多多來這邊玩唷!!!





哀呀這次又忍不住閒聊超多,最後也不忘來宣傳一下粉絲團呀,
我最喜歡在粉絲團PO些小祕辛了XD
所以大家快來快來玩~~~~
朵莉的圖文日誌 
      
















 
YA!我最愛你們了!!超萌星人們我們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goftheworld 的頭像
bugoftheworld

朵莉的圖文部落格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