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的圖文日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Life/

 


 








 
身為一個專業的貓奴隸,
好好服侍皮皇也是天經地義的妳說是不是~

皮皇:嗯哼


好啦XD

據閃哥的線報表示,在台北的假日建國花市可以買到這等神器,
於是趁著假日就跟著閃哥一同到建國花市尋找貓草溜~
(BTW我們兩個傻蛋,有天平日還跑去那,想當然爾叫做假日花市就是假日開呀XD)

 
各種在天上種地上種的水裡種的的花草樹木在建國花是真的都是基本呀,
四個字"琳瑯滿目"逛的我都想要全部打包帶回家了!
男人的購物果然比較果決,
因為閃哥沿途不斷念著:[貓草!貓草!貓草!]
我則是走馬看花XD

找了好久只找到貓草的種子





BTW他的牌子寫貓薄荷,
但是我們拿的那個種子其實是長得像牧草的那種的正統貓草喔!


上面還寫了種植貓草要注意的事項.

1.先拿出適當的量,泡水6小時

2.放乾一天半

3.就可以播種啦,直接放在土上就好了喔!

接著只要每天澆水就可以了

非常容易妳說是不是~




 

然後之後的就是令人欣喜的成長過程了,不是我再說種貓草的成就感之高呀!!!
大勝大勝,唯一能超越貓草的速度的大概就是小學時種綠豆了!?





大概不用到5天就會直接

長根-> 發芽->成長 -> 採收

看到他長出來的時候真的會很開心


 


不只心靈治癒,連貓貓也可以享受到新鮮的貓草,

最後跟大家送上我跟閃哥一起種出來了貓草悶以及吃的爽爽的皮哥唷~


現在我每天早上澆水的時候就會拿出剪刀剪一些放在皮哥的食盆,

強烈建議各位一定要試試看唷!!! 



皮皇:好了好了
         退朝退朝~~~~~~我要來吃貓草了(!?



哈哈哈哈一起成為超級專業的忠心貓奴吧~





 

 
 

 

老話一句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唷貓奴們~ 
創作者介紹

朵莉的圖文部落格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bb238
  • 好鮮喔!不知道我家喵喵會不會吃
    改天買來給她試試看!
  • 印玉芬
  • ありまと(b゜v`*)
  • purple761218
  • 貓草ㄝ~不知道我家胖胖會不會吃
    改天也去買來種種看
  • 莫雅惠
  • (  ゜Д゜)⊃旦 < 茶飲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