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想穿出門,但是真的穿起來太像浴袍XD被我朋友阻止了只好變成家居服
 
 


事情事發生在某個一如往常的晚上,
那天的我因為太累了忘了將那件毛絨絨外套收到衣櫃中就睡死了,
就在這個晚上我睡的異常不安穩,因為在我的耳邊不斷傳來。。。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而且那就算了,還不斷感覺到有東西在我。。。。。
 我決定我要鼓起勇氣起床來一看究竟沒想到,
 犯人竟然就是皮哥大少爺!!!!!!!!!!!! 



 






(我一定是睡昏頭了,連這種幻覺都出現了。。。。= =")

不過發現原來始作俑者是阿皮哥之後,
我就安心的睡著了,耳邊傳來的呼嚕呼嚕聲,還有小小的推推,
晚上變的好好睡,於是我就將這件衣服讓給了親愛的阿皮哥.

但是我之後發現有一個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阿皮哥舔過之後的地方都會縮水!!!???
我原本以為它是吃了那件衣服,但是之後發現那不過是因為衣服中間的空隙
被阿皮哥的舌頭給舔的糾結再一起所以那個地方就變小又粘一點了!?

 



在我渡讓這件外套給阿皮哥之後到了炎熱的夏天,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也不再穿這件外套,
直到有一天整理房間的時候將外套拿起來竟然被我看見一個神秘的景象。。。。


害姑娘我整隻嚇到傻眼!!!??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我再也不給她舔那件衣服了啦!!!!!怎麼會變這個樣子!!!!!!



我記得以前胖子花(不認識胖子花公主的請點)也會按摩加舔舔我的毯子,
但是也不會吃了那件毯子,
而不知道為什麼這隻皮哥就是喜歡那件外套,而且還把它舔的超級超過((昏頭))
哈哈哈其實它沒有真的把整件外套舔成比基尼啦,
只是說到處都凹一個凹一個的可惡這件衣服連成我我的家居服都不行了Orz





 
BTW
大家家裡的貓貓還是狗狗兔兔小老鼠們也會這樣嗎?
還是他們都比阿皮哥乖巧Q~Q
快來跟我分享,我們一起share彼此心中的痛與甜滋滋的感受QUQ





 

YA!又到了閒聊百分百的好時間,
第一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說真的好久沒有更新皮哥的事了,這次畫的好開心XD,
唉唷皮哥真的好可愛,下次再多跟大家分享~
讓我想起上篇文章跟大家玩遊戲,想了一句我想有點害羞的告白的話請大家說,
沒想到大家這麼可愛,都願意留言真的好開心,
不過活動只到8/1請想要參加明信片抽獎的趕緊再去留言唷!
(想參加的請點這邊)


第二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上次在文章終於問大家說我的眼影筆怎麼削QUQ,
太感激大家了,因為我之後再我的化妝包深處挖到我的小小削鉛筆機!!!
天呀天呀天呀好好用>/////< 你們真的超溫柔的難怪我這麼喜歡妳們。


第三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就是我最近是我人生中最醜陋的時期,不僅待了牙套變成鋼牙妹,
更豁出去的就是姑娘我終於為了我的雀斑[去打雷射了~~~~~~~~~~~~]
嗚嗚嗚嗚這幾天真的完全不想出門,而防曬乳更是我每天必備,
更不用說保濕又防過敏的產品我幾乎隨身攜帶 , 
QRZ那天剛打完的時候拿起鏡子的時候真的腦子想說
[還好嘛這位花臉的大姊你誰呀!?]
但是那個大姊就是我自己呀!!!!!!!!!!((抱頭))
不過距離我第一次打完雷射已經過了3天了,終於逐漸好轉了((看鏡子不會想哭的意思)),
之後再發文跟大家介紹,不過我想依照我的症頭我可能需要多去個幾趟才能永遠跟雀斑說掰掰!
QUQ請你們多多等我了!




第四個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然後呢這次我還要再多說一點XD
因為好棒好棒粉絲團終於終於破1千大關了呀!!!!!



哈哈哈哈唉唷,特地請皮哥出來擺個POSE,是不是超迷人XD
((BTW她的嘴巴黑黑的是因為偷完我的筆,結果把自己的嘴巴弄得烏漆媽嘿哈哈哈哈))








 

好啦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多招攬一些好朋友加入我們的超萌星:)
我愛大家,快來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唷!

朵莉的圖文日誌 
       



















最後念在皮哥臭臉歸臭臉但是POSE還是擺超美的情況下還不趕緊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