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莉:╮(╯▽╰)╭沒辦法嘛~我是小嫩嫩女孩呀~
 





 



 


 
 




   


 






 
阿皮吃了那隻白蟻呀!!!!!!!!!!!!!!

天呀~~~我的貓吃了白蟻呀

 


吃完了還馬上跑來舔我的手,
好像在告訴我說,
牠救了我很棒吧~~((發光))   


朵朵莉:。。。。阿皮。。。。Q_Q




 


 
從這次之後我家所有的紗窗我都會用膠帶把所有的小縫隙粘緊緊。。。。







 


 

QRZ我真的討厭春天後母心,感覺一下子像是夏天了熱的要死,
一下子又下雨下個不停,不得不說自從我搬來汐止之後,
我強烈感覺我的心情起伏除了隨著網誌人數起伏之外(!?)
就是隨著天氣的好壞起伏了....

一度懷疑自己來到了"雨不停國"
但是一點也不浪漫,是黏答答的感覺這樣= ="



 
BTW 這禮拜值得一提的還有,
粉絲團上有好碰友詢問我關於繪畫的方式跟使用軟體, 
 
我慣用的軟體挺多的,雖然我也不是從小就學美術的,只是自己愛東畫西畫,
之後進了大學才有比較專業的電腦創作軟體訓練,
 
不過從我開始畫網誌之後就發現有些好碰友對於我使用的創作軟體跟方式很有興趣,
那有機會再畫些教學給大家,
不知道好碰友們你們想知道哪些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我會盡量把我知道會的告訴大家的OUO/




 

 上上一篇的頭貼抽到的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圖文網誌作家"瘋狂島大冒險"((點了會到他的網誌喔))

很高興能藉由網誌認識這麼多的人,很謝謝瘋狂島總是這麼的替我打氣,
這次能畫到他的頭貼真的很令人高興呢~~

希望瘋狂島能夠喜歡喔



XD是大家一起去拍大頭貼






上一篇抽到的是"6樓的好朋友~~p19956999的美少女"




那這次依舊會有*留言推推就送特製大頭貼的活動喔,請大家踴躍參加 







 
 

  朵莉的圖文日誌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唷我等著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