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關於貓咪的傳聞中最有名的"雷射筆"
我終於到手了呀~~~~~~~~ 
 

而且王子皮大少爺也徹底的迷戀著這個新玩具
不是我再說,王子皮真的片刻不想離他,
每次在家裡拿著雷射筆跟他玩的時候都會發現他的爆發力整個昇等!!!
奔跑跑的超快!!! 
((體能好到再過不久可以去比賽奧運了呢~))
 

而且不得不說,對於主人來說,雷射筆好輕鬆呀(())
只要坐著看電視,拿著一隻筆點來點去完全不用動,超舒適的呀~~
((離死肥仔更進一步))


我還記得我之前看過一個網路流傳的小短漫,
故事再說,
有一隻超級有錢的有錢老闆(是一隻狗),
因為他的事業很大所以總會有很多人要暗殺他(沒錯他是一隻狗...)
可是他身旁的保鑣都是請貓咪,
大家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請保鑣都請貓咪呢?

就在此時此刻!!!!

突然貓咪保鑣衝出來被射死了!?

鏡頭拉遠,看到了遠方的狙擊槍射手發現自己被發現要逃跑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狙擊槍在瞄準的時候會有一個雷射的紅點呀!!!
完全只有跟貓咪玩過雷射筆的人才懂得梗呀哈哈哈 


有人跟貓咪玩過這個嗎?
其實我還打算再弄一隻綠色版本的雷射筆,王子皮大概會玩瘋吧哈哈哈哈哈哈



 





雜言雜語一下, 前些陣子跟陳阿閃去ikea挑窗簾,
晚餐之後也就近在ikea解決,我們倆都超喜歡ikea的餐點,尤其是它的肉球套餐 
那清爽點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水煮蔬菜,沒想到驚為天人呀~~ 
最近都大魚大肉的,它的水煮蔬菜又清爽又好吃呀~~
 所以那次回去之後我決定要自己來做做看美味的"水煮花椰菜"
Q~Q我太相信自己的廚藝了((廚藝很差的女人))
第一次做整個大失敗嗚嗚嗚
之後就到FB跟朋友求救,感謝各方高手((婦女團))
 的教學,之後回家去就做成功了呀~~~~~~
好好吃呀~~~~ 

因為太開心了,結果還很認真的排了一張"食譜"
 




哈哈哈哈提供給大家,有空可以做做看~~
在這種有點悶的天氣裡吃點這種清爽的料理,很不錯喔



最後在來打一下粉絲團的廣告
 各位好麻吉加入了沒~我都有在更心小消息在上面唷,加入不會後悔低~~現在如果你是第9999個加入的好朋友,我就送"王子皮露點照"啦!!!!!!!!!
 快點樓上啾樓下,拔拔啾媽媽,弟弟啾妹妹,快來加入喔~~~~~~((揮手帕))




   朵莉的圖文日誌 











喜歡的好朋友別忘了動動手指頭一下呀~感恩感恩下台一鞠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