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上次過年回來開工之後不斷在思考一件事…


沒錯…那就是我不管怎麼要都要趕緊變回年輕呀!!!!!!

這次帶王子皮去看獸醫檢查身體,

一放到體重計上讓我驚嚇了,

王子皮竟然只有1.25KG!!!!!!

((PS。花花胖美少女是5公斤))

我好久沒看到這麼迷人的重量了。。。

於是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我決定要再重新振作起來!!! 

。。。 
 

 

跟著同事一起報名了健身房,

很棒的是健身房每天都有安排課程,

而我挑選的就是我一直沒有嘗試過的瑜珈!!!

((自認為是個筋軟的女人))

沒想到。。。。。。。。。。。


 
 

瑜珈跟我自己在家裡拉筋的POSE完全不一樣呀!!!!

超級多姿勢簡直是挑戰人體極限,

而且不只極限,老師還會嘗試幫助你到人生的另一個巔峰

  ((超級痛的意思。。。))






 
 

一堂課要1個小時,

每次上完都會全身痠動超紅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老了,

老師很厲害,臉不紅氣不喘的!


 

 

就在我一邊感嘆自己的瑜珈能力極為沒用的同時,

回了家,沒想到一打開門!!!!

 就看到了!!!!!



 
沒錯!!!!!王子皮一邊舔他的美腿,

擺出了跟老師那個pose幾乎一模一樣的姿勢!!!!!

沒想到我家也有瑜珈老師呀!!!!!!!!!

((什麼鬼))

   



 


 


Ps。朵莉小叮嚀:

在進行瑜珈活動的時候最好還是有老師在一旁陪同,

別忘了還要使用瑜珈墊,這樣才能確保自己不會受傷喔!!






 所以千萬別把你家的貓當瑜珈老師呀!!!!  






 



 
 
歡迎定閱,
如果有增加文章會不定期發布喔!    


張雯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