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上禮拜的我一直不斷被同事說著我的氣色非常的差

除了我的感冒沒好,掛了一個病號之外

還有一個小小的不一樣發生在我的生命中

所以我才會沒有畫網誌的!!!!!(意思是在說偷懶的非常有道理!!!))))

 

 



 
 
 

沒錯…就是因為這聲慘叫...... 


就是因為我最近終於認養了一隻貓!!!!!






 

鄭重向各位介紹一下!

這就是我的新夥伴,王。子。皮~~~~~~

說來話長,姑娘我一直相信有種東西叫做緣份,

其實來到了北部之後我就很希望能再有隻貓咪在我的身旁,

原本也希望能將胖子花((請看這篇【Dolly Life】花花肥的山大王日記之''初次見面''))
帶到北部,但是令人淒涼的是,肥仔花回到山上之後成為了山大王,
過著人神稱羨的生活,我就不忍心將她帶上來跟著我過苦日子
((其實是不想讓胖子花用鄙視的眼神看我Q_Q))




 

 

 

  
   當時與王子皮的相遇,是再突然有天想到就到了理髮院洗個頭,
沒想到理髮店的波斯店貓竟然生了一窩小貓!!!

這些就是王子皮的兄弟姐妹們!!  



而當下他們也正再詢問有沒有人願意養,

我腦子想著說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雖然說一開始照顧有點累,

常常要像這樣,一邊做事,一邊還要跟他玩!!!!




 



 
現在王子皮還只是一隻三個月大的小貓,非常的黏人,走到哪跟到哪, 
  實在是十分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她的阿娘是隻波斯,
所以王子皮總覺得個性中帶了點慵懶,真的是超級口愛呀~~~~((徹底被迷惑的主人))  

 
 
 





 


BTW 王子皮原本命名只希望稱為"小王子"
會加個皮其實是因為我希望可以將它取為"探險活寶"卡通中的"老皮"

因為一樣都是黃色的呀!!!!((點我去看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






 

 
 
同場加映真實的王子皮美照~希望大家會喜歡(L)
 



















 
推一下我老弟王子皮呀~ 讓更多人看到王子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