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畢業了之後...
我養的愛貓"花花胖肥仔"就隨著我離開家鄉,
牠則是回到嘉義陪著我的家人,
以下就是花花肥剛回到嘉義的時候的事了...
第一次出場的家人~~家管阿娘果農阿爸!
 
阿娘:呀妹呀又回北部了...是不是想阿妹呀蛤?

((阿妹呀是我在家裡阿娘都這樣叫我的稱呼))
 
((從沒養過貓的夫妻倆...))

 
阿娘:阿這隻貓怎麼一直呼嚕呼嚕叫啦!!!
阿爹:快打給阿妹呀(台)

:...阿娘...
呼嚕呼嚕其實是喵咪很舒服才會發出的夢幻聲音呀~~~
qrz姑娘我幾百年沒聽到了呀!!!!!! (實話)

阿娘:喔!真的唷!!
我和妳阿拔才摸牠個幾下,她就一直呼呼呼嚕叫,
我們都以為她是不是感冒還是破病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邊的花花肥心想... 


BTW..我很認真的看著花花胖想說把她畫的可愛一點...但是我....我盡力了....  

 

 到現在肥仔花已經回到家鄉一年左右了,
前些陣子聽到阿爹阿娘講起這件事的時候還是笑死我了!!!!
((當時接道電話的時候其實也徹底笑倒))

不過這次過年回家,
花花肥這隻巨貓體重竟然瘦下來了!!!!
5.5公斤變回5公斤了!!!!!!
難怪我一回家就發現它變的可愛了一點(!?有嗎)
體重真的是差很多捏~
qrz姑娘我回去會乖乖去報名健身房的屋屋屋屋((掩面))


以下是第一次畫的推推圖唷,
第一次請來的推推大使就是肥仔花~~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吧~~
 超沒禮貌的命令句...對不起我養了一隻囂張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