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是個需要久坐的上班族,不僅每天8個小時的上班時間都黏在坐位不說,我的最大興趣就是把剩下的小時拿來寫圖文,久了整隻腳就會有痠痛並且腫脹的感覺,好像好好舒壓,不過幸好這時候就出現了一個劃時代的發明促進小腿血液循環的_firo舒適型壓力襪~~~



*很開心這次接到firo的邀約*
不免俗先來給大家看一下產品的外觀囉^.<



firo是個專門為足部保養設計的品牌,
為了久坐久站而困擾的社會大眾,
firo設計出了有多種巧思的舒適壓力襪款

在材質方面選用[尼龍75%、萊卡膠絲25%]穿起來非常的舒適,而且耐勾不易破!





最棒的是,在設計上使用了3D的立體提臀設計,




正面:較多紋路,是專門幫我們縮小腹用低!
背面:在雙臀的地方特地做了範圍,這樣就可以將臀部附近的肉集中到那哩,達到提臀的效果


在穿上壓力襪之後就能擁有翹臀的效果呀~~((實在太讚了!!!開心的要命)
咳咳!!不小心露出我的需求了,呀不是啦!時間差不多了,我是說我們該來看介紹怎麼使用囉~
 


再購買firo的壓力襪前都會有一張尺寸表可供大眾挑選!



這樣對照下來就可以知道自己該挑哪一種款式,
而姑娘我是挑選M號的(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我不是個瘦到皮包骨的少女)!




包裝是不織布的可以重複利用!環保!
而且還有清楚說明的說明書,依照各個部位firo都做了設計,



臀部提臀,腳底止滑,縮小小腹,重點是私密處也都有做好透氣((真的是太sweet!!))



 

緊張的時刻來囉~~我們要來穿啦~~
包裝上也會有教學,不過簡單來說就是四個步驟! 
 
1.保持腿部的乾燥,並且要移除手上的飾品_這個步驟是幫助我們穿進去唷!

2.先用手伸到襪筒抓住立體的腳跟,另一手再將襪子翻面!

3.再從腳指套入襪子,並且將腳跟對好

4.緊接著再慢慢的往上拉,調整,注意喔!不要有任何的皺摺,這樣會破壞漸進式壓力構造低

來看一下before& after吧!




有沒有很驚喜~~~別小看這近乎一公分的差,這差很多了!!!!!((感動))
跟妳說驚喜的還不在這,驚喜的在整件穿起來之後~~~





雖然目測有點不明顯,不過穿起來感受挺深刻的,因為firo舒適型壓力襪的特色是依照部位施以壓力,
所以會對整隻腳有不同的壓力,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
當下穿的時候會有種,腳較為輕盈的狀態,
用手指按壓腿部也不會有水腫的樣子,是非常緊實的喔!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要將襪子穿的沒有任何皺摺,這樣壓力襪才能達到她的最大功效喔!

 
我個人覺得需要穿窄裙的時候就很適合搭配使用




我最在意的小腿肌,變得較為柔順,雖然穿脫我覺得有點辛苦,但是脫掉那霎那,會覺得腳就像抬腿過的舒適感,
值得呀!!!!!

開心推薦給大家! 



 
當然也有好康活動要介紹給大家~
 

 
優惠活動:舒適型壓力襪第二件68折!!
網址:http://www.fi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