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低,還記得有第一集這回事嗎...醫美】分手吧雀斑_第一集
沒錯,那大家還記得有一篇文章叫做,【圖文】慶祝阿閃退伍旅遊GO 嗎?

所謂的前因後果就是這麼回事,
原本打第一次雀斑跟曬斑就已經不會這樣跟你說掰掰,
要是你再不乖,跟我一樣中途跑去個墾丁,玩了水上設施,而且又貪玩的多待了一天,
那少年少女們.......
你們的報應就會跟我那個噩夢一樣,雀斑還沒消失,曬斑就跟著來了呀!
 


好哩,說了這麼多,總之在我放置不理他一陣子之後,
診所貼心地打電話來詢問我何時要回去打第二次,
然後我火速地回想起剛剛我說的前因後果,
馬上就預約了回去QRZ




 
先來看看打之前開心的樣子吧!





這次的步驟依舊是
[卸妝]->[清潔]->[上麻藥(我堅持)]->[開始打光纖雷射]->[淨膚雷射]->[冰敷]->[回家自我保養]




這些上次都跟大家說過過程哩,那我就放個幾張照片跟大家示意一下^.<
((然後其實也被醫生念了說,的確有浮出一點曬斑這件事...))




 
分手吧雀斑第二集的我當然要有點變化,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其實對雷射這回事也比較了解了,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聊聊雷射後的保養這回事!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剛雷射完]/[第五天]的比較吧!



是不是很恐怖很驚人很害怕但是卻很神奇!這樣!


 

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的時候,有超萌星人跟我說,雷射後的幾天就要開始大脫皮哩~~~
屋...我其實覺得這個的問題應該是自我保養的部分沒有處理好,
不過也有可能是施打的雷射不同!不同的雷射會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差異,
例如:第一次我還有打痣(魔顏雷射) 因為第一次打,醫生都不會打的太深,所以我的痣有沒打掉的!
但是因為我實在被嚇到了XD,所以我這次就沒打囉,這種雷射在術後就很麻煩,不僅要貼人工皮,還要小心不傷到他...
((簡單來說就是我是個懶惰鬼兼粗魯鬼))



 
所以姑娘這次只打兩種,不會給皮膚帶來大太且深層的傷口,甚至說可以隔天就上妝了




雖然說還是看的出來有紅紅的
 (那是微血管破裂的痕跡)

在一早清潔臉部過後,先拿出保養品進行保養,搭配按摩,
這期間的保養品切記!要以
[保濕]+[防過敏]+[防曬]為最高基本原則!!

 
 

 
上完保養品後在上防曬乳,隔離霜,
剛打完雷射後的肌膚對光的敏感度很高,
所以要是不做好防曬,可是會得到恐怖的結果的,這時千萬別怪醫生,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不小心~~~~~~


貼心的每天紀錄給大家看一下過程圖! 


  
                     打雷射前                  /                     剛打完                    /                打完隔天                       
 
 
                     第二天                    /                    第三天                      /             第四天                             

 
那我也發現在打完之後的第二天開始,就會出現長粉刺的現象,
但是都不多,在查詢過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正常現象!
乖乖繼續做好清潔,保濕,就會好囉~

緊接著過了幾天後就可以發現,結痂的地方逐漸掉了,
而且紅紅一點一點的地方也不見了,
但是這時間的皮膚會逐漸地好轉,
你看鏡子的表情會從第一天想哭,逐漸的轉變為想笑~~~~


而且最棒的是!
現在是冬天呀~~~~~~~
紫外線沒有夏天的強
(我第一次打在夏天,真的是防曬擦的超勤!!)

而且我這段期間,絕對不會像第一次一樣又殺去墾丁呀~~~~~
所以曬斑,我要跟你說掰掰~~~~~~~~






革命尚未成功,還會有下一集,一起為水煮蛋肌膚而努力吧!!






 
最後貼心的附上診所的資訊:

*靚顏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五段795號 1樓((捷運後山埤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88-9911

  

如果有療程還是想要諮詢情況的人歡迎打給親切的他們唷!












 
偷偷跟你們說,我這次的自拍記錄都是用單眼完成的...
你們知道用單眼自拍有多難嘛QRZ,真的好重呀...
看姑娘這麼拼命,別忘了一個+一個再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