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觀眾好久不見,
上禮拜我開開心心在粉絲團發了張照片說我跟美女部落客Frankie去參加了OGUMA的活動了!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聊聊心得跟體驗文囉囉囉囉
 
PS.偷偷話說那天第一次看到OG桑,不得不說連我都快要變成他的粉絲,不僅活潑又詳細的解說,皮膚更是又好又亮,姑娘我站在她身邊都覺得QRZ...
看來我也要好好努力學他噴才行!!!((噴噴噴)))





OGUMA這個牌子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噴霧,
最近廣告打得很兇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們已經跨足到7-11也可以買的到他們家的產品了呢!
主打的特色就是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拿出來使用,
不管妳是睡前,保養前,起床醒膚,抑制紅腫,更厲害的則是他們能做妝後的保養!
這對姑娘來說是最棒的好處,
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每天早上美美的化好妝,很開心的出門,結果卻遇到了討厭的大太陽,
汗如雨下不說,邊擦汗的同時也把妝給擦掉了,這時要補妝,但是又覺得皮膚的狀況沒有剛畫時的好!((真的是非常矛盾又尷尬的時機....))
不過!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OGUMA的噴霧來使用啦~~~


 

不免俗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的外觀




一般買到的是大罐的160ml,在7-11則是方便攜帶的50ml
不過不管哪一罐,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就是了XD
我今天拿的是160ml大罐裝唷,小罐的我都會放在包包裡,有時想到就拿出來噴個幾下!


 

那今天示範的上妝後的妝後保養囉!




在化妝一陣子之後會出現的實際出現的黏膩感還有心理層面的妝感融化的階段,這時候就是拿出OGUMA使用的好時機了!沒有任何一個產品敢掛保證說妳在上妝後還進行保養,OGUMA就在這個地方做了大突破!
不得不說光是這點就深得姑娘心了呀~~~~
 


接著豪邁的在臉上噴灑,
就像OG桑說的,妳要由左到右還是由上到下還是巴拉巴拉,
總之不管你想要怎麼噴,只要順手就盡量噴!




(有沒有超豪邁的XD連水珠都看的到了,超水亮水亮的XD)
因為OGUMA無色無味,就像水一樣,所以不用擔心有多餘的香精色素,對肌膚過敏的人甚至是孕婦都可以使用喔!


 

接著將雙手搓一搓,在稍稍的輕輕按摩臉,
這樣就可以了:)




雖然照片不太明顯,不過噴了之後的感覺會差很多喔!
用手摸的時候多點水嫩,而底妝也會也會浮貼許多,我這個人很容易體溫升高流汗的要命,  噴了之後也會覺得降低溫度不少,涼爽很多! 

因為很喜歡,現在已經把這罐當成是無時無刻的好夥伴了


 





還記得上禮拜姑娘在粉絲團開心的PO了一張照片說,我遇到OG桑嗎?
沒錯~因為上禮拜的朵莉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活動也就是OGUMA的見面會,


OG桑:我已經快60歲囉!
 
 
而且很開心的是能跟美女部落客Frankie一起參加,
因為第一次參加活動,所以我們倆都特別精心打扮,雖然那天下雨還是心情愉悅的參加了 



 

當天還來了許多的部落客,而OG桑很可愛,解說也很清楚,真的玩得很開心
還帶了不少他們家的產品回來,之後會一篇篇跟大家進行介紹的,請各位密切期待唷~~~
((希望到時我也可以跟OG桑一樣皮膚水亮的會反光!!))
 


((哈哈哈哈找的到我在哪嗎?XD))
開開心心的要命,還認識了一些美美的部落客們,YA
那這次的保養文就介紹到這邊,貼心附上他們的官網跟粉絲團!


 






 


 
 
官網:http://www.ogum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key?ref=ts

姑娘很認真的在介紹跟寫文章,如果不嫌棄歡迎幫我推一下讚一下,這樣我才會更乖乖的努力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