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你們猜的沒錯,姑娘我終於鼓起勇氣衝去打雷射除斑了!!!!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我不得不說我越來越注意我的肌膚保養,
因為有些時候需要素顏上陣的時候總會覺得不美觀,
但是還是要誠實面對,於是只能垂心肝的PO上自己的素顏花臉照
傷大家的雙眼.

以前就會想說沒關係只要化妝化的好,這些也不會是煩惱,
但是殊不知我頑強的雀斑大軍們可是沒這麼容易被我掩蓋掉的,




常常需要我上妝的時候疊好幾層,
保養->防曬隔離->BB霜(全臉)->粉底液加強雀斑->再遮不住就在用遮暇力較強的產品在疊上去->蜜粉定裝(OVER)
光看就覺得也太誇張,一張臉就要用這麼多產品,但是這就是雀斑少女的悲哀呀Orz,
不這樣處理的話真的很難有光滑如雞蛋的肌膚出門,
但是就算我這麼努力,通常到了下午,我的辛苦就會化為灰燼,因為妝都掉的差不多,
埃~所以回到最根本,還是因為回頭來想方法如何消除雀斑為最大目標!((握拳))


當然這是件大事!所以我也不會自己獨自就衝去處理,
畢竟我從來沒做過醫美,所以我這次的旅程找了美妝部落客好朋友"Frankie'' 來助陣!
而我去的診所就在五分埔,"靚顏"




診所就再捷運後山埤捷運站一號出口,一出去!就會看到了~
診所是分為前面是皮膚科,後面就是醫美類的房間,有分成雷射室,休息室,診療室,置物櫃...
不免俗來一下環境照呀XD



 

其實少女我是第一次做醫美療程,
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
光是諮詢的時候我就問了好多好多好多
護士姐姐們都非常好又非常的皮膚好這我掛保證XD




不過說來畢竟雀斑這種東西,說來很麻煩,因為它有分為深層跟淺層,
也分為曬斑跟肝斑巴拉巴拉,所以呢在療程上就要尋找適合自己的療程進行雷射,
而我主要想要消除的是雀斑,如果可以我還想把我臉上的小痣點掉,
希望自己能離水煮蛋肌越來越近,
所以為了這些我所挑選的療程為
[淨膚雷射(深層斑點)]+[光纖雷射(美白雀斑兼除細毛)]+[魔顏雷射(除痣)]
所以我今天一共要打個三樣雷射,第一次打就超猛呀我!!
總之我們來看看治療過程吧~



 
首先要先將臉上的妝卸除並且上麻藥((會麻麻的)),這些診所都會幫助你唷!
護士小姐非常溫柔,我好喜歡給她按摩




恩 我有畫眼妝,畢竟怕嚇到大家XD
不過你們可以看到我的臉上那花臉...
我簡直就是張麻子吧我Orz((讓子彈飛的主角))
說真的雀斑這種東西,有的人明顯有的人就是淺又多,
我就是屬於淺又多,素顏的時候就可以可以發現皮膚看起來贓贓的....
好緊張還是要開始,沒錯我要開始打了呀~~~
首先第一個上陣的是[光纖雷射]




屋 這個感覺比較神秘,因為它會打掉小汗毛,當然包刮小鬍子!
所以打的時候是全臉打,而且你會聞到陣陣的"燒焦味"
小汗毛掰掰了~~~~~YA!! 臉匯整個提亮很多唷

 
不過時間不等人,於是我又趕緊換台機器繼續打[淨膚雷射] 




這個雷射主要是針對臉上的雀斑進行除斑的,
要說痛不痛嘛....就跟醫生說的"就像是被橡皮筋彈的感覺"
沒錯一打的時候感覺就像這樣!!!! 

 
緊接的就是最後的除痣[魔顏雷射]




其實這個療程醫生有特別詢問我說有真的要打嘛?
因為除痣的原理就是使用雷射將皮膚深層的痣打掉!
所以打完後會在皮膚表曾造成一個凹槽,從打完後就要開始貼人工皮細心照顧!
會長這樣唷~~



 
在後續處理上麻煩許多,但是姑娘我實在太想要有水煮蛋肌膚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打!!((看起來真的超恐怖的))


在打完一切療程之後臉會熱熱的,護是會帶你進休息室幫你做冰膚,



 
等到你的臉不紅了,才會幫你拿下來在幫你上隔離霜,非常細心的呢!



 
 
好不容易一切結束後在約下次看診時間,
貼心的護士還給了我一個粉紅口罩,QUQ走在外面路人比較不會嚇到YA!
那我第一次的雷射也就此告一段落. 

 
其實我一打完就請醫生拿鏡子給我,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因為真的很想落淚Qrz
心裡就在想:((鏡子裡的那位花臉大姐你到底是哪位呀~~~~~))


但是為了美好的未來既然開始了就要努力到最後!
現在距離我打雷射已經過了快11天了!
我們來偷偷看一下紀錄吧~


((上至下:打完雷射後隔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可以看到都已經逐漸退紅,而且點痣的地方也都逐漸在好轉中~

 

((這是打完雷射後的第二天上妝前以及上妝後))


 
其實打完淨膚跟光纖之後就可以上妝囉!雖然狀況還是有點嚇人就是了XD
不過除誌的地方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乖乖的用人工皮保護好,要等那邊的皮膚長好了才行!


所以在打完雷射這幾天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防曬跟保濕,
所以這幾天我都乖乖的做好,所以復原情形好的還算不錯喔!
不過除斑是個辛苦的道路,因為需要去打不只一次,依照毎個人的情況大多都需要多打個2~5次,
才能真的跟雀斑說掰掰!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所以我的雀斑分手還會有下一集!敬請各位期待囉~~
((希望我沒嚴重到跑個11次才行))


最後貼心的附上診所的資訊:

*靚顏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五段795號 1樓((捷運後山埤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88-9911

  

如果有療程還是想要諮詢情況的人歡迎打給親切的他們唷.
((相信膽小如鼠的我,這邊的醫生跟護士都超溫柔的OUOb))







乎 花了好多天終於整理起來了,
一邊看一邊還是覺得自己真的超級有勇氣,
不過為了水煮蛋肌,
一切都是值得的((握拳))
總之
我一定要變成水煮蛋肌~~~~ 
下次"分手吧雀斑第二集"再相會啦~



 


















 



念在姑娘這麼威猛的情況下,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