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好朋友好麻吉好久不見,
這次姑娘有好迫不及待的好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我一定要浮出來跟大家廣播,因為好用的保濕天后產品又來了>////<
沒錯,就是我曾經跟大家提過的MIROS!!

你們一定想說上次不是提過了嘛XD
((歡迎回味點此入))
唉唷不要這樣說嘛~
因為我這次拿來體驗的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噹噹~~請看看這個美麗又細緻的產品圖吧!



哈哈哈不要笑我為什麼盒子這麼美麗而罐子這麼髒,
那是因為我早就拿它來當我每天上山下海的最佳趴呢了!!!


 


((控訴:妳看她對我多粗魯嗚嗚嗚嗚))

為什麼會被我用成這樣?
應該說大家一定會想知道夏天要保濕哪裡呢?
美白產品都要用到昏頭了哪管得著保濕.

不不不這你就錯了,
還記得我上篇有跟大家提到說
"要有好的皮膚,皮膚就要處於肌膚內部與表面液體濃度平衡的「等滲透壓」狀態"
而MIROS的等滲透壓技術,能使肌膚內外的液體濃度達到平衡,水分能夠在肌膚內自由活動,
讓肌膚由內而外提升健康狀態!

這樣一來
有了健康的皮膚,才能再進而做更多要求的保養,
除了平時就要早睡早起身體好,生活規律健康之外,如果有這麼棒的保養品能幫助我們,
那簡直就像瑪莉兄弟拿到星星一樣"無敵"!
而且呀它的成分有:天然保濕因子、羥乙基尿素、複方分子釘、卵磷脂、
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玻尿酸、海洋深層水..等,
 (詳細介紹:可見MIROS官網))


回到主題,總之呢!因為少女我覺得有好的肌膚打底才能做其他好的保養,
所以我對我的保養品都是會以保濕做為最大訴求,
其實姑娘發現我使用這種產品時,
比較貪心一點,因為這罐我用的時機有點"多"
我喜歡在洗完臉保養的步驟加上它!((睡覺時開冷氣有它總安心一點))
也喜歡在早上起床洗臉後上妝前加上它!((當作妝前保濕使用))
接著在辦公式冷氣房太冷的時候,我有時也會在使用它!


根本就是什麼時後都要他,
一罐抵三罐實在實在的讓我驚喜連連!!!
  
 

 
不過這次的體驗就以早起洗臉後上妝前的神奇狀態為大家介紹囉~
哈哈哈哈哎唷,我真的很想睡嘛,臉還水腫....嚇玩大家之後就要趕緊來使用保養品來拯救一下囉!!




首先拿出保濕精華來,我習慣擠兩下在手上,再用手掌把它推開再直接一邊按摩到臉上!



手掌有溫度所以在保養品上到臉上之前用手搓個兩下, 會讓保養品比較好吸收喔!



而且這時後按摩臉部,也會讓水腫消掉不少呢! 

TIPS.看到那個小箭頭了嘛,那是個消水腫的好方法,
在早上起床之後你會發現眼袋常常會有點腫腫的,
由臉的中心往斜上拉上去,這樣能幫住臉部的淋巴流通,使臉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消除水腫!
下次我再來聊聊關於按摩臉部這回事,
因為雖然我已經是個臉凹少女,但是我可不能接受我的臉 腫 是因為水腫而腫....



((恩...沒錯AFTER的我又變回正常的我凹臉少女XD))
不過可以看到除了臉消了水腫之外
氣色也變好不少光澤度也提升了,真的是醒膚了醒膚了呢~

 
 
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妝了!



妳看看底妝是不是如此的服貼,保濕完善的肌膚上妝就這麼的舒服.
我最討厭的狀態就是沒有辦法完全服貼的底妝,喜歡化妝的美少女應該知道,
那種底妝擦到臉上卻還是呈現有點小水滴的狀態吧!
沒錯姑娘我最最討厭那種感覺,
因為這樣的狀態說真的
不能完全遮住我討厭的"黑眼圈"
還有我最討厭的"雀斑",
所以看到使用後能夠有這樣的效果,說真的很讓我驚喜!
底妝透到好像沒上妝那樣,自然又不厚重,實在是美美的呀~~
 
 
接著就可以快快樂樂上妝囉!




哈哈哈阿上篇整篇素顏嚇著大家這篇終於能放點完妝的樣子來扳回一城了!!
看我開開心心的跟產品合照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XD
不得不說,這罐我覺得值得入手的星號滿分五顆我會給到滿!!
 
 
看我貪心的使用模式把它弄得簡直是萬用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
不過幸好廠商總是如此貼心,
因為這時後它們又來了甜美的特惠活動了~~~~~




MIROS全系列商品66折!!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原價:1480元,66折特惠價:990元。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原價:420元,66折特惠價:280元。
天然草本護手霜,原價:460元,66折特惠價:300元

 
重點來了,
我每次都忍不住想跟大家再提一次,
因為它們有10天的鑑賞期,要是妳覺得完全沒用,它是可以"全額退費"的~~~~~
每次想起來還是覺得廠商真的是太有自信了!!!!

還不快到 MIROS官網還是MIROS粉絲團 看看有沒有什麼小秘辛.

喜歡的少女可以從此入,可以參考參考呀~~~
 

 

有空也可以來回味一下我素顏的上篇嘿*
 
【保養試用】乾女孩大推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YA!又可以來閒話家常一下
話說朵莉姑娘最近終於要正式跟我的"雀斑"抗戰了!!
終於呀~~~~~~
雖然是有點緊張又令人期待又有點讓人害怕受傷害的情況,

但我還是決定衝一個,如果有任何的近況到時再開開心心跟大家分享,
希望能順利剷除這個纏了我20幾年的雀斑了(握拳)
BTW黑眼圈大少爺我對他有點認命了,
畢竟是討人厭的過敏導致的,早睡都不會消失了,
實在對他沒輒QRZ

還有還有,最近姑娘買了一隻好好用的眼線筆,
但是我一直不斷遇到個問題是,
他超級難"削"呀!!!!!

我買的是那種像鉛筆一樣的狀態的眼線筆,
偏偏又超級好用,
可是我用小刀削就是會不斷的斷掉呀~~~((抱頭))
大家有用過類似的產品嘛?
可以偷偷跟我說你們怎麼解決這個尷尬的問題嘛QRZ
姑娘我真的好想知道呀~~
好啦,這篇怎麼洋洋灑灑講這麼多....
又到了該下台的好時間了,
最懶洋洋的朵莉姑娘下台一鞠躬ya!








 
 
朵莉的圖文日誌 
      

歡迎來加入超萌星跟朵莉姑娘還有王子阿皮一起閒聊到處滾動喔!!
我還挺喜歡跟大家在這邊閒聊的XD
快來快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