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嚇到大家了XD 此篇文章是[MIROS全效保濕面膜的合作試用文] )

 
朵莉姑娘雖然膚質沒有特別大的問題,
充其量就是黑眼圈深了點(該死的鼻子過敏)
再加上一些天生的小雀斑還有的就是特愛表現我是混和肌的臉頰兩側毛孔粗大,
(糟...怎麼越說越覺得自己的皮膚問題不小)
不過!!其實最讓我困擾的還是不管四季,鼻翼兩邊的皮膚乾
冬天常常嚴重的讓我朋友想救我QRZ
雖然夏天整個人會因為我的耐熱度不高所以汗流滿面再加上不斷出油會好很多,
但是也會因為那邊的皮膚比較乾,而不好上妝,
我也好想好好遮遮我的臉成為水水水姑娘呀~~QRZ
 


((官網美圖))


((實品照))


不得不說我有點開心,
對我這個快面臨少女最害怕的"25歲"超大轉折點的姑娘來說,
就在我還沒準備完全所有戰備之際,他就自己送上門來了!!

首先成分中,就加了:玻尿酸,植物水合保濕因子,維生素原B5....等等((有興趣請到官網看唷))
而最特殊的就是他們特製的"等滲透壓技術"
真正健康的皮膚處於肌膚內部與表面液體濃度平衡的「等滲透壓」狀態,
能使肌膚內外的液體濃度達到平衡,水分能夠在肌膚內自由活動,
讓肌膚由內而外提升健康狀態,改善暗沉,還原白皙透亮的光澤彈性



OK的少女們,我也覺得有點難懂((老實))
不如我們來實際體驗看看吧!!!
  


看我就算滿臉油光還是硬要跟他合照一下,就知道我有多期待它了


 
 
請各位美少女卸好妝再洗好臉,我們要開始囉~
 


首先拿出來之後會看到三面面膜,秒速打開之後會看到這張藍藍的東西
拿出來之後會發現,他沒有什麼討人厭的酒精味還是奇怪的香味,
是標榜完全無酒精無香精呀~~
所以要是個敏感肌問題的少女們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他們很特殊的就是你一打開面膜之後,會看到他的面膜是一共有三層!!


第一層:是曾有白色洞洞的塑膠膜,就像一般面膜一樣,那層就是要丟掉的!
那第二層呢~就是我們的面膜本體啦
第三層我想你一定想說怎麼這麼多餘XD
不過就是因為MIROS的面膜就是主打!!
所以我們需要第三層來幫助我們敷上去!



快來看看使用圖吧

首先將藍色面朝上,往臉敷上去,再將藍色的那張拿掉!
再稍微調整一下,你看看你看看,他薄的連王子阿皮看到我都沒有認不出主人呀~~~~
薄到叫我這樣就我敷著出門去買飲料我都可以!!!!


 
緊接著等待15分鐘過後....

 
我們要拿掉的時候也有點小技巧唷,
由下往上拿起來~


((開心得要命XD))

沒辦法姑娘我光是看到他本體薄成這樣我就想去多買幾片來屯了,實在很得我意呀QUQ
好啦我們來看看恐怖的AFTER&BEFORE吧~~~


你看看我最在意的鼻翼兩側的皮!
天呀簡直是"大得我心"呀~~~




而且!!整個皮膚敷完感覺很亮,亮恍恍亮恍恍這樣,不是油光滿面成這樣喔XD 


更讓我稱讚的是,我敷完的隔天,要上防曬跟隔離的時候,依舊是這個狀態呀!!!
就算以後半夜被阿皮踩醒睡眠不足隔天要上妝前敷一面,就能火速達到補水的效果,上妝也會好用許多呢~


其實它的單價跟一般開價的保養比起來不算太便宜,
但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聽到他們有10天鑑賞期,不好用直接退費給妳,
這這這簡直是太了不起了~~~~~~~我從沒聽過廠商敢這樣下豪語的呀~~~~
 


 
而且現在有優惠專案喔喔喔喔喔!!!!
(燃燒了少女撿便宜魂XD)


 

MIROS全系列商品66折!!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原價:420元,66折特惠價:280元。
一盒裡面有三片,旅遊出門需要及補的時候是很夠用的~
嗚嗚嗚便宜好多
有更多的訊息可以到他們的MIROS官網還是MIROS粉絲團
看看會更清楚唷^.<
對對對!!!
7/6-7/23MIROS粉絲團還有抽獎活動(憑消費紀錄上粉絲團留言,可享抽獎機會!!)
少女們可以去喵喵看蛤~~~~~ 
   





 

 


嘿嘿嘿嘿寫這種認真又超裸露的素顏保養文,實在是很害羞,
不過少女我豁出去啦~~~~~~


 
那這篇文章算是這禮拜的"突發文"
突發文的意思就是說"這篇文章還不會公佈上篇的得獎者的頭貼唷~"
這禮拜我還會再畫一篇生活雜記XD到時會一並PO的請耐心等我~

 
不過不過不過這篇文章依舊有留言+推推抽頭貼的活動,

所以想獲得頭貼的好孩子們,請這篇也留那篇也留,多留多希望嘛XD~





 
朵莉的圖文日誌 
     

好啦!這次依舊聊超多朵莉姑娘感謝大家的支持,終於要下台一鞠躬囉~~~~~
我們下次再相會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