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眉毛的淵源好深好深, 除了我的好麻吉就叫”吳眉”, 
然後還有我另一個好麻吉賴氏是快看不到的”眉毛” 
更讓我受傷的,就是在高二的時候,被我的好室友,嘲笑說…. 



所以我從高中開始就會自己修眉毛,說是自己修眉,其實也只是拔拔雜毛, 
而且其實很想去給美美的櫃姐修,卻因為太害羞從來沒去過~ 


了不起參考參考雜誌,雖然那時很流行細細的眉毛,
但是由於我膽子又小的要命, 所以一直不敢把自己修成那樣



不過時光如梭的到了好幾年後的現在, 
粗眉卻變成今年最激夯的化妝重點, 
如何讓自己的眉毛是又平又粗粗的像韓國人美女一樣,
 幾乎每本雜誌都會教學道要如何處理~ 

所以我今天要很勇敢的獻上姑娘的妝文處女作,如何畫出好平眉啦~~ 
首先不免俗的先來一張還沒畫上眼妝以及眉毛的照片



 PS.通常我的隱形眼鏡會化完妝最後在戴上,但是為了強調眉毛的效果,今天就先帶上來作示範. 


首先可以先看到我的眉毛已經有個形狀了, 
就像很多人一樣,我的眉毛是屬於,眼頭較粗眼尾則收細的那種
 ((有點像毛筆寫用字八法那樣的,先重在輕)) 

因為我們今天要模仿的是平眉,所以我們要把 


1號
彎彎的地方,輕輕的補起來,範圍大約像2號那樣. 


所以當妳觀望完你的眉型之後,就拿出眉筆來, 
原諒姑娘雖然要教畫眉毛,但是我用的話形狀工具其實不是眉筆((汗)) 
是這隻”skin food黑豆眼線筆3號 咖啡” 



他有兩邊的頭,一頭轉開是筆頭,另一頭則是專門拿來暈染用的棉頭
一開始姑娘的確是拿他來當作眼線筆來用,但是由於我的眼皮實在是太油了, 
使用這款不用到下午,我就會變成黑眼熊貓, 
沒想到他的這個缺點用在我的眉毛暈染上卻相當自然!! 
來看看它的使用方式吧! 



1.先上上眼妝,刷了一下睫毛,然後再用眼影稍微的做出咖啡色的暈染. 

2.使用眼線筆的筆頭用力的畫出範圍的框線((那條咖啡色的)) 

3.再使用另一頭的棉頭,將線給暈染開((那區咖啡色的)) 




接著拿出染眉膏使用的是這款”canmake防水染眉膏01” 



質地較稠,所以有聽說這款會比較不好使用,
但是姑娘很滿意他的上色度!而且不得不說,實在好卸. 
染毛膏的刷頭有點像是睫毛膏的那種,刷法跟睫毛膏的使用方法類似, 

1.請將刷頭與眉毛呈垂直,

2.再由眉毛的最尾端刷到眉頭, 

3.我會刷個兩次,會比較明顯喔! 


完成對比如下:



右邊的原本眉毛樣子,顯得較得比我們畫過的還要深, 而且就像沒整理過.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到左邊的有畫好的, 呈現是粗粗的而且又帶著咖啡色的淺色粗眉, 
而且也跟我們的眼睛較為靠近,是不是比較深邃一點了呢 >////<




兩眼完成大概會長這樣:

請原諒王子皮一臉勉強,明明我在拍的過程他一直粘過來呀,怎麼抓起來拍照就一臉不悅Q_Q

王子皮:妳這奴婢快給我,放下朕!!!

 

 

 



最後呢~
以上僅供各位參考,每個人的眉型都有所不同,
要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也是需要多多練習低~
還記得我一開始畫的時候,還被陳先生笑說,
我是蠟筆小新Q_Q((男孩不懂女孩的心))
不過幾次練習之後就越來越上手了,
陳先生也逐漸發現裡面細微的不一樣

希望這些分享要是有幫助到美少女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如果有甚麼問題也請歡迎告訴朵莉啦,
我會努力的想方法解決的!!

 

 


以上就是朵莉姑娘第一次的妝文!!!謝謝大家~
有機會的話在進行下一集囉QUQ
((朵莉姑娘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