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
這篇就是MUI3的小劇場雜言雜語
PS.MUI3就是指三隻會喵喵叫的喵咪
 




雜言雜語開始!! 
 
有時候常常覺得網誌是不是沒有人再看呢,
所以有時會偷偷的懶惰不想畫?
雖然常常邊寫邊自得其樂,
但是如果能有些鼓勵也不錯呀!
((是在討拍拍沒錯...(┬_┬))) 







 


其實姑娘就像一般的宅宅飼主一樣忍不住就想幫他們畫畫小劇場還是擬人化什麼鬼的...
再其實原本姑娘是想要認真的經營成為時尚美女部落客的,
現在越來越像被寵物奴役日記...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呀>"<!!!!!








 
 
讓我現在寫起網誌來都越來越不知道要走向哪個方向了呀~~~
姑娘現在可是正值青春年華呀,再不趕緊想點要畫的東西就要畫不出來了!!! 







大家喜歡看我哪種文章呢?
要是再出賣朋友下去我就要沒朋友了呀~~~((被警告了))








 
不過感謝大家聽我雜言雜語這麼多,
這篇就不逼大家幫我按推推了,
我愛大家,
希望在遠方當兵的阿閃以及在台灣各地當兵的好麻吉一切萬事平安,
學弟妹的畢制可以順順利利,
我的好老師好朋友好家人好姊妹好兄弟都快快樂樂,
囉唆的朵莉下台一鞠躬!









 
------------------------ 同場加映情人節-----------------------------

沒錯....我拼錯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