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皮:張朵莉妳這個詐欺犯!!!!!!!!!!!!!!!!!!!!!!!!!!!!!!!!!!!!!!!!!!!!!!!!!!!!!!!!!!




 



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在收集7-11的靴下貓
 ((差點又要打成跨下貓了...))

 
其實我不常喝7-11的咖啡,應該說我也不是個特愛喝咖啡的少女,

除了在星巴克打折時會特想來一杯之外?

不過就是因為這次7-11出的咖啡集點靴下貓系列真的太可愛啦~~~~

簡直是要殺遍天下的貓貓迷們!!!

連我這個不收集點數的人都想收集了

偏偏又不常喝(矛盾)

所以讓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就是因為遠觀太久,

所以就壞掉的畫了跨下貓XD


哀呀~~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跨下貓呢?


呀不是啦 我是說靴下貓

((阿閃:我敢保證絕對沒人想收集那組詭異到不行的跨下貓的= =....))
 





 




偷偷說新版面更新完畢,花了姑娘超多時間,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設計的概念是像立體書那樣的質感,作的效果有點不夠,
 
不過PO在FB還是收到很多的鼓勵,很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最後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