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當了一年的上班族到了現在,終於發現自己的問題在哪了!!!!! 
三不五時上班會突然感到心情苦悶,空虛.寂寞,覺得冷!!! 

原來我缺少的就是舒壓的辦公室小物呀~~~~~~~




 
 
於是挑個良辰吉日姑娘就去尋找了屬於我的辦公室舒壓小物,
皇天不負苦心人,姑娘終於找到了最適合我的辦公室小物,
既然覺得自己想念家鄉綠油油的森林,也想念黃澄澄的阿皮哥,
那當然就是那個囉!

沒錯!!!就是~~~"盆栽"啦~~~~~~ 







 
而且為了之後能增加更多的同伴,所以我在取名上也有特殊意涵~

第一個來到我座位上的我叫牠[唐伯虎]
那意思也就是說她的伴侶就叫做[秋香]
同時!!既然有了秋香,那就不能忘了以後也要增加[冬梅] [春菊] [夏荷]
如果哪天又想增加新同伴,名字呢~

當然就是要叫[石榴姐]~~~~~~  
((相信大家都看過周星馳演的唐伯虎點秋香,所以這些名字其實跟我種的植物本名一點都沒關連.純粹個人喜好XD))
 

 




 
而且呀只有植物當然不夠用,我還找了更多的好東西來豐富我的小花園
那就是超可愛的[貓貓軍團]


以為這樣就沒了嘛!!
你錯了,
怎麼可以只有這三隻呢,
這樣怎麼表雜我的愛貓本意呢!!!



 
我一共收集了四隻呀~~~~~ 

((開心的心花朵朵開))
 

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的我希望能增加更多更多的植物豐富我的座位, 
最好能像森林一樣豐富!!!!









 

 
就在這之後過了很久很久之後....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XD
我努力不要這麼誇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愛的辦公室小物呢?
有人跟我一樣種了小盆栽嘛,說真的看到小盆栽生氣蓬勃的樣子,
心情真的會很好呢


 
PS.姑娘的小盆栽都是自己到花市先挑好自己喜歡的花盆,
再去選自己喜歡的植物,接著在自己佈置的成現在你們看到的[唐伯虎+秋香]的樣子喔,
最近喜歡的程度到我朋友都驚嚇我怎麼突然對園藝有興趣成這樣XD



 

  話說   
姑娘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原因呢是因為Q____Q
姑娘感冒了((跪倒))



 ((這是我這陣子感冒時的好夥伴,超像鳥嘴的鳥嘴口罩))
有加入粉絲團的好孩子們應該已經聽我哭鬧著我的病痛好一陣子了,
這幾天終於好轉很多,雖然我的咳嗽跟留鼻水還是沒有停止,
但是終於不會一直無法呼吸了,
原本也想畫畫看醫生的過程,但是這幾天都懶洋洋的沒有動筆,
以後會多多注意身體健康低.((敬禮))







  又話說    
網誌換歌曲囉,是可愛的雀斑樂團_好朋友之歌,
姑娘會挑這首歌是因為除了歌很可愛,還有一點是我想表達的心跟它們很像,
雖然天氣很不好,我還是想要畫畫給大家欣賞,
所以希望每個看我網誌的人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YA!各位好孩子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