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應該還沒在這邊提過,其實姑娘我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是個農家子弟,從小把我拉拔長大的就是我家的蓮霧!!
所以從小就不害臊的自稱自己是[蓮霧公主]!!!
((討厭蓮霧的人不會列入姑娘的擇偶標準XD)) 
 
還記得小時候暑假有機會賺到外快的時間就是在家裡幫忙!
小時候一天的零用錢也才5元,不多賺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XD

 




 
所以只要老爸說有機會打工,我們三個兄弟姊妹就會拼死命的搶!!!!

 



只是果園因為真的太大,也太多了...
所以對我們這種毫無耐性可言滿腦子都是玩的小朋友來說,
實在很難專注在這邊XD

 
常常都會變成像這樣的情況....



哥哥愛完跑來跑去,姊姊比較聰明,知道一顆樹五塊還不如回家幫媽媽洗碗五塊賺的比較輕鬆!!!!
無奈姑娘從小就不喜歡洗碗,所以這種差事姑娘做不來呀~~~~
只好乖乖的幫老爹的忙....
((現在回想起來老爹超壞,五塊施肥一顆樹也太少了吧!!!!!!))
總之也因為這樣,我整個暑假拿到的零用金也是我們家最多低~~~~~~~~
 



看到金額真的只想吶喊...一切努力都值得呀~~~~~

 
 
但是就是因為賺的太辛苦了,所以拿到錢知後都不知道要花到哪去,
總覺得不該存起來,一定要花掉才行,卻又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睿智的阿娘就說~




所以每年父親節似乎就變成了一個我們家固定會慶祝的節日,
道是母親節我們家還不會吃蛋糕XD


 



* 閒聊時間一下*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常常暑假也會有另外的安排,
例如做畢業製作,還是去公司實習,
出了社會之後更是不用說了,根本沒有暑假這種東西了Q_Q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回家幫忙,回想起這段過往,
雖然有點好笑,但是也感覺很可愛,
還記得以前老爹總是比我高,前些陣子回嘉義的時後卻發現老爹似乎比我矮了!?
甚麼時候我悄悄的超過老爹的我都想不起來,那時姑娘彷彿有點體會了些甚麼;)

 
今年的父親節是在禮拜三,
很可惜沒有辦法回嘉義替老爹過節日,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這個假日要回家鄉慶助囉~~
剛剛阿娘還特地打電話來問說今天要買哪種蛋糕XD




大家覺得要買哪種蛋糕回去當驚喜呢?

  


 
最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今日很感性的朵莉跟妳說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