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朋友都剛畢業正準備找工作,看她們忙忙碌碌東跑西跑的讓我也忍不住想起了過去....
((陷入回憶場景。。。。))







昨天在粉絲團說我要連PO文的時候就有好孩子跑來問我,
Q:[是不是工作就是做PO文這個呀?]
哈哈哈哈當然不是呀~~~
姑娘還是有工作的,圖文日誌是我的興趣,
而我的工作要說應該算是資訊類,
只要認真仔細都可以在掌握中準時完成:)
所以我才能常常乖乖的更新文章
 
好啦介紹完畢,回到主題回到主題!!!




不要看我懶洋洋的樣子,
姑娘我以前也是超級拼命的!!!!


請待我好好說來~~~~




 
沒錯每天都這麼認真,閃亮亮的去上班!
但是好景不常。。。。




好吧 到這邊其實我也覺得還算不錯,雖然沒這麼的閃亮亮,
但是起碼還是個一切看起來很正常的員工。
不過正常的就到這了。。。。。







天呀~~~~~~~
你看才短短一年我的變化多大,
這世界真的事對少女摧殘太多太多了~~~~~~~~~
((明明是自己懶惰還牽拖人家))
這樣大家誰敢出社會啦!!!!!!
((明明是自己懶惰還不承認呀~~~~~~~~~))
 



 
不過不過,
其實我這篇是想告訴大家說,
姑娘我工作滿一年了呀~~~~~~~~

其實之前剛戴牙套的時候就是為了慶祝這個,
但是一直很想把這一年來姑娘的轉變給畫下來,
所以才會產生這篇文章~
其實上面提到的外貌變化我不得不承認,
不是工作壓力大,原因真的是因為我懶惰XD
((以下要準備開始碎碎念,擔心看得眼花的好朋友們可以快轉到圖片!!哈哈阿))
 
不過其實真的不只外貌,我想我小小改變的還有我的心態,
這一年來我真的非常感激我有這群好同事,
能讓姑娘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去上班平平安安的回家,
不知不覺就這樣滿一年了,感覺真的有點神祕因為時間快的不可思議!
其實出了社會突然覺得很多東西都需要時間,
所以也跟以前學生時期比起來比較不這麼急躁,
懂得多花時間等待,多一點堅持並持續努力,相信機會自然就會找上你。
雖然現在我還是在努力與堅持的過程中,但是我相信再過一陣子就會更好:)

 
好啦!
所以這時後熱愛自己找機會慶祝的少女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好時機呀XD



我畫了整個部門的同事,並且做成明信片送給大家,
喔齁齁齁齁
我還私心的自己多印了好幾張自己的明信片XD




而且我決定要送給你們呀~~~~~~~~~
我要寄這張明信片到你家!!!!
跟妳閒聊呀~~~~~





沒錯!!!
這意思就是說這篇有活動了呀!!!!!

請在以下留言說:[我愛皮哥大帥哥]
我就知道你是想要收到我明信片的觀眾,一共會抽出三位!
((大放送呀))
如果這篇留言的只有三位我也會強迫你們給我地址的XD
其實我是個喜歡收到信的孩子,
所以我真的好想跟大家交流一下,
好孩子們快來快來快快樂樂的參加吧!!!!





 
*2012.08.03 凌晨12:00更新* 
埃呀 其實這個活動已經再08.01截止了!!
這是第一梯抽出來的好朋友們



 
結果令人開心的是再08.03日上了首頁湧進了超多的留言呀~~~~
 

姑娘因此龍心大悅,
所以我決定這次的活動在多抽3名幸運好朋友!!!
原本有留言過的可以安心,因為也算在裡面喔^.<
YAYAYAYA
這次多抽的活動時間延長到2012.08.04 AM00:00

現在第二梯的得獎者也出爐囉~~~



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
請以上得獎者偷偷私訊我還是留言告訴我你家的地址,
我會乖乖的寄出明信片跟妳聊天唷^.<










 
也別忘了推一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