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平常畫網誌的時候的基本步驟囉,

歡迎大家進來聽聽看教學啦^.<今天我們要教學的是這張"端午節賀圖"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囉~





 使用的軟體為: SAI 
 {請開啟SAI的工作畫面輔助閱覽}
 
















ya有沒有超簡單又超神速的,簡直是像以前小時候在玩的著色畫~

((其實可以說是沒什麼技巧可言= ="))



 

不過其實在創作這條路上我一直覺得,要畫好一張圖要使用多少的軟體或是方法都沒有關係,

有些人會不斷追求最新的軟體,覺得只有最好的軟體才是畫出好圖的方法

但是實際上只要你有對畫畫熱愛的心,還有持續不斷的努力,這些都比任何軟體還重要!

只要可以達成目的,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也許我的方法對你來說不好用,或是太冗長,你也可已發明對自己來說最順的方式,

別忘了繪畫這條路重要的是"開心",千萬別讓畫畫變成自己的壓力這樣是會不斷的舉足不前的:)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共勉之呀~~~~~~((今天好勵志。。。))
 
 






 
 
 
希望今天簡簡單單的教學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告訴我喔

  







BTW!這篇文章是突發的文章((有感而發XD))

所以不是抽【圖文】梅雨季的訪客 這篇文章的超萌星大頭貼得獎者喔,

不過這篇一樣留言並推推我會再另外贈送一張特製的頭貼的!

所以想得到的朋友可以這篇也留那篇也留,就會有兩次機會喔>////<,

我一樣會在這禮拜的新文章公佈得獎者的!!

YA


我愛你們超萌星的大家,kiss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