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等待的椅子上好一陣子之後, 
 
終於來了個一個親切的白衣天使~


 

 









我此時大概是吸了生平最大的一口氣
((深呼吸吸吸吸吸吸






 
吸到我在也吸不了空氣了,我還是想吸...........

 
因為

因為


因為!!!!!!!!!!




 








 
 

 這一轉,讓我痛到整個臉擠成一團呀~~~~~

要是有照相機把我的臉拍下來我一定認不出來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捐血遇到這種情況呀!!!!!!!!!!!!!!!

痛死我了Q__________Q

 





 


 



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了好一陣子,也來來回回來了好幾個天使,

終於在我兩眼發直,眼神渙散((太誇張))

一開始來幫我抽血的小護士才又回頭來幫我拿掉那些裝備們...






雖然剛剛小護士發狠的用力一轉針頭,我簡直想把她折斷ψ(╰_╯)σ
 
不過看到他終於回來幫我拿下,我真的是覺得她一定是天使呀~~~~~
 
就在我正開心的時候....

 
 
 




*朵莉小小冷知識: 女生正常一次捐血大約為250C.C. *


 
爲什麼我的白衣天使露出了一臉好可惜!!!!!!!!
那個角那個角!!!!!!!!!!



我是不是看到惡魔了...


 


BTW這次之後,我的手出現了一個極為恐怖的大淤青,

幸好小護士還是很好心的有給了我一條小藥膏,

幸好小護士很迷人((!?不是重點吧))))

所以我就原諒她的小錯誤了







捐血可以讓自己的血更新,又能幫助人,雖然這次的經驗很驚悚,但是我以後還是會繼續捐下去的~~~~


 




YA~上次的大頭貼抽到的是HOLIC大爺((點人名會連到他的無名喔~))

雖然說Holic大爺也是圖文作家,應該不用我幫忙畫頭貼,

但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還是很用心的畫了呀~~~~~~~~



畫的比我自己的網誌還要認真QRZ((汗))

希望Holic大人會喜歡了!



 
那這次抽出來的又是圖文作家"桔子先生"

((我的手怎麼會這麼會抽圖文作家出來....汗)) 
 



上一篇的八樓就是"桔子先生"呀~~

桔子大爺,希望你不要嫌棄小姑娘的畫作才好qrz




 


*這篇依舊是留言抽頭貼喔,我會努力抽籤的,請大家踴躍參加啦*

 



   朵莉的圖文日誌 
  
快來粉絲團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