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這一種筆呢?
一隻大概10塊左右,使用時要用按壓的筆頭會跑出來,
會發出"喀哩" "喀哩" 的聲音.


 

最近朵莉工作比較忙
((所以才會一個禮拜沒PO文了嘛....藉口)) 
 所以常常要很專心,有的時候連音樂都沒聽
 
 
 
這件事就發生在一個一如往常的上班午後.......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專注於工作工,突然從我的座位付近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
"喀哩" "喀哩"的聲音,一開始我完全沒注意.....但是 .........
 



就在這個聲音持續了將近10分鐘之後...
姑娘終於受不了啦~~~~~~~~~~~~

 
 我開始認真聽起他們的對談,姑娘猜測大概是對話是這樣的!
同事A同事B
同事A:{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同事B說:{應該是雞生蛋吧...((不確定的語氣))}

接著

同事A又問了:{怎麼會是雞生蛋呢?這樣誰會生雞??}

因為同事B強烈不確定,所以除了回答:{那或許是蛋生雞吧...((強烈不確定))}
剛好手上又有一隻筆,就在一邊不確定一邊被詢問之下,
開始了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
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
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喀哩
((瘋狂的按壓起那隻筆))
 

在她按壓了10分鐘之後坐在一旁的姑娘終於受不了啦!!!!!!!!!!!! 


 
他們倆的對談感覺很像犯罪偵訊現場呀!!!!!!
舉例來說就像
  陳先生偷拍貓咪美照,結果被貓偵探阿皮發現一樣呀~~~~
於是我腦海就開始浮現類似這樣的畫面... 







大概就像這種坐在審判台然後給人家偵訊的感覺!!!!







就在他喀哩了15分鐘過後....

 



  
正當我想著說,天呀不要再喀哩了,你不崩潰我都要崩潰了,我幫你回答好了!!!!

答案就是参在一起做成親子丼不就好了嘛((廣東腔))~~~~~~~




當然我還沒說出口,就傳來一個愉悅的聲音的~

同事A同事B突然達成共識!!!!{{喔~~~原來這個問題沒有答案呀~~~~}}

才終於停止了這個惱人的喀哩喀哩....

真是玩死姑娘QRZ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類似惱人的經驗呢Q____Q
快跟姑娘分享一下彼此安慰一下崩潰的心靈吧~~((死))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忙碌一點,所以很久很久沒有更新網誌囧RZ

有時後還需要加班,到家的時候王子皮都會用拉長音來迎接姑娘= ="
((到底有多餓....))

雖然說比較忙碌,但是也算充實

  希望姑娘還是可以維持一個禮拜來個兩篇之類的進度才好>"<

希望大家不要拋棄我呀~~~~
有沒有甚麼建議還是什麼鬼的也請告訴姑娘呀~~~~

((例如像是王子皮的美照多一點呀....或是肥仔花多出現一點呀...叭啦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