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的12個的月份中,我最喜歡的就是12月了!


雖然非常老套,
但是其實最大的原因是阿娘在這個月份將我生了下來,
阿娘三不五時還會一直提醒我說,那時生我有多辛苦,
(從小就驚險的一直告訴我她那時生我差點到升天了。。。默默的種下了小小的陰影)
雖然當時生我生的辛苦但是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還記得有一次我哭著吵著請他們買蛋糕回家,
雖然開心的要命但是我永遠記得那是一個叫做"冰淇淋蛋糕"的蛋糕,
我們之後吃了那個蛋糕吃了快一個禮拜還沒吃完。。。囧RZ

不過就算這樣!
最大的轉折點就是在我高國中住校的時候讓我徹底的喜歡上了12月這個月份。

當時就讀的高國中是一所天主教女中,
對天主教來說12月代表的是聖誕節,
每逢12月就是我們校慶的開始,聖誕節會放假耶!你看多好!!
而且呀住校的最大好處是,宿舍會很貼心的登記當月的壽星,
在那個月份的某一天會定蛋糕幫壽星慶生。


((我們學校國中是綠色的體育服,高中是紫色的,我們都會說國中是小黃瓜,等到了高中就會變成茄子))
((姑娘我在高中的時候是男生頭的短髮妹"))


大家一起唱唱歌呀,領蛋糕!



根據我住校六年的觀察,
每月的蛋糕幾乎都會以當月的盛產水果當作蛋糕的口味,
沒錯,12月就是草莓的盛產季呀!!!!!!!
而且因為我們學校在12月的時候都會特別慷慨一點,
所以在我吃了六年的蛋糕中,幾乎都是巧克力的海綿蛋糕外塗上奶油,
最精采的就是那上面一顆的紅紅草莓,
一口咬下去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那種感覺就算到現在想起來也會好開心喔,
真的真的好喜歡12月。
有人跟我一樣對12月充滿了回憶嗎?
如果可以請偷偷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