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輩子都在與減肥戰鬥,
我也一樣!減肥永遠都是終身大事呀!!!


  自從開始上班了之後,運動量不用說一定是大減,由於本身的工作算是資訊服務業(就是電子書),
所以自然而然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一動也不動,一開始也覺得沒甚麼,跟讀書時差不了太多,
只是沒想到,工做了幾個月之後,我發現。。。。我好像。。。。
胖回去了。。。。


對。。。尤其是肚子。。。。(淚目)
所以在這個刺激之下,我決定要來做點簡單的運動拯救一下自己的人生(肚子),
我有一些朋友們的減肥經歷十分驚人,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曾聽過我的朋友"鳥子"有此一說
:[可以試著跳跳有氧舞蹈呀,會超容易流汗的唷!]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跳一下!!

  由於我現在是租一間小套房,有來過我這邊做客的好趴呢都知道我家小歸小,
但是真的是出了名的!

沒錯!他現在只差不能飛了!((胡扯))
總之呢~我就打開了影片,開始跳了起來!!!!!
因為太久都沒運動了,沒想到我才跳不到10分鐘就滿身大汗,心中的OS是"鳥子你說的真對,這個真的好有用"
看著影片的老師身材之曼妙,整個身心都健康起來了(到底是再看美女孩是在運動。。。)
不過正當我入神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因為房間太小,所以跳不到十分鐘就打翻了水壺了呀~~~~~~~~~~~
嗚嗚嗚嗚
我才跳不到10分鐘呀。。。

結果為了清理這攤水,清了好久好久。。。。


看來這個減肥方法不太適合我呀。。。。((藉口))
減肥計畫繼續延宕。。。。


附上我現在最崇拜的有氧老師連結,如果空間夠大的好朋友們,
可以跟她一起跳看看,老師超迷人,會跟你啾咪唷^.<

請點"鄭多燕健身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