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而且不是我們倆故意損他,他真的就是這樣說呀,夠噁心呀!!!!!!!!
 (不過平時就習慣他這樣耍白癡就是了...)

我想就是因為從小一起長大,所以對這種事才是完全無法想像的吧!

畢竟是個從小就從甚麼事都吵,甚麼都能打的兄弟姊妹嘛!



提到[為什麼會喜歡彼此]這個問題,其實相信大家都多少有問過吧?

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三不五時就在跟閃哥還有阿皮告白的,

他們應該也聽膩就是哈哈哈



說到底....要是哪天我的哥哥姐姐突然跟我說他們要結婚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驚嚇好一陣子就是了!

哈哈啊哈沒辦法有些事果然是一輩子都不能理解的XD
 











呀! 然後超萌星粉絲團終於終於破了2000大關哩哩哩哩哩!


下一篇文章我會開啟抽獎,準備了好禮物要送大家唷,
請踴躍參加

love you guys!




 





 








 

  老話一句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唷貓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