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上班族少女的消費力,真的很驚人


 



 
 
再瘋狂購物之後就是冷靜的開始,所以在我們瘋狂購物到衣櫃都要飽死的狀態之後,

我們三個決定要勤儉持家的去.......

報名了二手拍賣
(終於進入重點但是同時也是完全不懂得收手的姑娘們...)

 




 

 
情況大概就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程度,雖然說當時會衝動買下也就是因為他很划算就對了,
 
原本以為應該人會不多,但是沒想到當天人來了好多,少年少女阿姨阿婆,大家都跑來挖寶了,

而我們三個也抱著{{趕緊出清,這樣就不用帶回家了}}

的這種心態,一整個就感心的銷售著,

現場情況大概就像這樣...



 ((上圖是我開玩笑的哈哈哈哈哈,我們三個都很踏實再賣低))

 





 
哈哈哈哈不過說真的成果還不錯!帶回去的不多!
 
雖然很想說 以後還要再來擺攤,不過這好像在說以後還要一直這樣亂買下去XD

還是別說這種不吉利的話才好哈哈哈哈




BTW我們參加的是[簡單生活節2手拍賣]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看,開心的去販售自己的回憶吧XD





 
最後歡迎加入FB粉絲團!YA

 
 





 




 
朵莉說:[賣完了之後我的衣櫃跟我說他很餓~~~~~支持我在買下去的請!!!]
阿閃說:[支持我狠狠打醒這個臭傢伙的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