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認真的塗鴉我的人生開始,
((我的人生有點蠢我知道╮(╯▽╰)╭))
一直以來除了在裡面會出現的無辜腳色們,
((像是"吳眉的帥哥牙醫記"或是"有眉毛吳眉毛都是好眉毛的賴氏"當然還有站崗版中難得出現的"阿閃兄"))
會極度可憐的進入我的奇妙世界之外,
朵莉我想都沒想過會有勇者出現,
希望我可以替他們畫一張畫像呀!!!!!!
~( ̄▽ ̄)~( ̄▽ ̄)~爽到不行~

真的是勇者呀!!!!!!
那兩位勇者呢,
就是我親愛的同事"Anita sis"前輩>/////<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的賀圖就送給你們了,
請好好蹂躪(!?)
呀不是啦!請好好愛護它~~
希望你們喜歡喜歡唷>////

未來究竟會不會有勇者再度出現要求畫賀圖呢?
讓我們敬請期待下集((真的會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