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去看過醫生的習慣,從小到大只要一有病痛,爸爸媽媽都會帶著我們到醫院看醫生。
而再平凡不過的這件事就發生在我的好友身上。。。



她是我的好麻吉叫做吳眉眉有眉毛眉眉毛都是好眉毛有預告過的),
長得又高又會跳舞算是一個""起來很健康的正妹,
為什麼要說看起來呢?因為這樣的她卻跟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山根一樣。。。



腸胃一直都不是很好。。。
胃痛,腸胃炎算是好發性的狀態,
但是這次比較不一樣,
她因為食道潰瘍所以要去找醫生照胃鏡,
(照胃鏡就是將一條管子伸進喉嚨中,藉此來觀察腸胃到底發生甚麼問題)
就在好不容易做好了嘔吐的準備,
波折了幾次,終於要照了!!!
就在他前往照胃鏡的醫院同時!



幫她照胃鏡的醫生竟然是個陽光型的帥大叔呀!!!!!!!!!!!!!!!!


對!!!


就是個像李李仁一樣清爽的帥氣大叔呀(⊙o⊙) !!!!!!!!!

但是!!
不管怎麼樣,
就算再怎麼不想也是要照,
不管怎麼樣,
好啦真的不管怎麼樣,
都要維持少女形象才行呀!!!!(重點)



於是就在漫長的(非常想嘔吐的)看醫過程中,終於結束了。。。
吳眉眉終於撐過去了,也完美的維持了少女的形象,
連一句嘔吐聲都沒有的,非常平安的結束了這個漫長的看醫生過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對不起其實我當初聽到這件事的時候真的笑了好久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有發生過類似超糗的看醫經驗呢?
我發誓告訴我的話我絕對不會笑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混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