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的行程已經讓我跟閃哥累癱了,
所以前往晚上曼谷郊區的【復古火車鐵道市集】的時候我們兩個下定決心要坐計程車!

原本以為就名稱來看【復古火車鐵道市集】應該不過就是文青會去的地方,也許會有人,不過也不至於太多(因為文青麻~)

 

但是...

到了之後我們才發現...

dollylife

 

20140714_02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狀況呢?

請聽我從頭娓娓道來....

 

據常去泰國的姊姊分享說,
要在泰國坐計程車的話可以盡量挑""相間的計程車,設備比較舒適,車子也比較新

(像下面照片那樣的)

dolly life  

所以我們離開恰圖洽之後坐捷運到了ON NUO安奴站下車,就招了台黃綠計程車.

dolly life

的確不管內裝還是外觀都是我們這幾天在泰國做過最舒服的了~

 

題外話時間來一下


雖然大家都說泰國的計程車跳錶很便宜,
但是我們遇到的不管哪個顏色的計程車其實都喜歡跟我們喊價碼= ="

雖然一開始感覺不太好,但是幾次下來之後,我們覺得喊價碼似乎也不會不划算,
因為曼谷當地很常塞車,有時晚上又會下豪雨的,更不用說有時還招不到車子,
所以只要價格合理,就勇敢地坐上去吧!

 

那位於曼谷郊區的復古火車市集就在"seacon square"商場的。。。。後~~面,
所以看到賣場之後就離市集不遠啦~

 

 

在賣場後下車要自己走一段路繞到火車市集的指標物

看到這艘大船那個就是入口喔!

dolly life  

 

進去之後會經過幾間有風格的小店,不過有的有開有的沒開,
原本想說唉呀~還滿小區塊的,
沒想到當地人對這幾間店連看也不看,賣力往前狂奔
我們才意識到...

 

不對!

原來這區只是開始而已O口O!!!!!!

 

跟著人群進去之後會看到有個小小的祭拜的地方,那是泰國的"象神"


04
來到泰國之後發現泰國人真的真的很虔誠,
隨處都有賣花跟賣水果的攤販,還有準備要去祭拜的當地人呢~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攤販啦!


05

可愛的老闆娘泡的泰奶真的好喝的令人回味無窮!!!

 

dolly life  

還有喔!

我們終於用泰文點到炒河粉(我是超愛炒河粉的女子)

還吃了跟水果一起烤的燒烤之後,

吃飽喝足要準備繼續往裡面探險啦~

 

 

晃了一下之後,終於看到復古火車市集的室內區的LOGO了!

dolly life  

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

dolly life  

可以發現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不過到這邊我跟閃哥還是覺得很好玩很好逛!

(天真的兩個人)

 

在這邊的時候我跟閃哥都還很天真的想說,
【啊~~原來這就是復古火車市集呀,好精緻又好好逛喔
完全想都沒想到這邊只是冰山一角這回事...

 

就在我們快速通過室內區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個慘痛的事實....


那就是...


dolly life  

我們剛剛都誤會了呀!!!!!!

這個比台南花園夜市大好幾倍的夜市到底是甚麼鬼Σ( ° 口 °|||)!!!!!!!!!!

因為剛剛已經在前面的小攤販區吃完晚餐了,再加上白天才經過洽圖洽的猛烈摧殘,
此時的我跟閃哥都只想趕緊快速離開這個好幾倍花園夜市的區塊,
原本以為已經走到盡頭了(爭甚麼一口氣呀這兩個人)


卻又再度發現一個更慘痛的事實...

那就是...

 

我們終於來到大家說復古火車市集最有趣的區塊"二手家具"區╰(‵□′)╯!!!
dolly life  

差點都忘了為什麼當初會排這個行程了,就是為了看這區呀~

dolly life  

可以看到這邊人稍微少一點,還有很多很多的二手家具

dolly life  

在泰國的米其林輪胎也要比合掌一起比你好唷~

dolly life  

還有很多很有風格的有趣店家!
不過此時的我跟閃哥只想攤在某間按摩店昏迷+

(沒錯這邊沒有按摩店....(ノ_ _)ノ▽

 

賭氣式的逛完了復古火車市集之後,帶著炸裂的腳,
我跟閃哥瘋狂在裡面尋找出口,
你說,市集這麼大,怎麼可能只有一個出入口!


但是事實證明...

 

我跟閃哥又再度被這個地區詐欺了
因為沒有其他出口呀!!!!!!┴─┴︵╰(‵□′╰ 

唯一唯一就是剛剛近來那個超級大船那邊呀~~~~

 

 


找了很久認命的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了這裡,離開這個令人驚訝連連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復古火車市集,如果有時間可以早點來的話一定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的照片,

以後一定還要再回來逛!(上午絕對不排另一個市集這樣....)

ps.離開的時候大約是晚上9點多,我跟閃哥又衝到剛剛經過的seacon square商場的tesco買泰國紀念品

買完大包小包的之後又叫了台計程車去health land做腳底按摩...

(Health land 寫到第四天會介紹喔!敬請期待)

差不多晚上12點才回到飯店(死亡),這天的行程連自己都想頒給自己一個【小姐您真腳勤】的獎牌了

 

 

 

 

 

雖然整篇文章都一直在崩潰,但是還是請大家要期待一下【朵莉出國去】的文章喔~

哈哈哈哈阿還沒寫完沒有錯XDDDDD

朵利出國去-泰國系列文章請點_

泰國飯店篇"Salil Hotel"
第一天-機場/水門市場/四面佛/Red Sky
第二天(上集)-洽圖洽 
第二天(下集)-曼谷郊區復古火車鐵道市集 

第三天-臥彿寺/鄭王廟/碼頭夜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朵莉的圖文部落格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