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的圖文日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Life/

20140517  


就其實我們原本的行程是...

第一天行程
華航 坐飛機到曼谷
Salil hotel 飯店Check in
Chit Lom(BTS) 粉紅海南雞飯
  水門市場
  參拜四面佛
  Big C
  Central World
  Red Sky Bar

最後當然是....不走鐘不行呀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跟閃哥都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我們緊張到一早三點半就叫了機場接送計程車前往桃機,
沒想到司機的速度飛速到我們4點20左右就到了桃機= ="
所以之後就在機場晃來晃去

chenk in機票後就準備去登機了

第一次坐飛機真的滿害怕的而且台灣當時又再下雨,

不過幸好一切平安,那身為超好養的少女,我也真的覺得華航飛機餐沒那麼難吃啦(題外話了)

dolly

幸好有選窗邊的座位,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喔~

 


到泰國後轉車到了Salil Hotel飯店cheak in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是下午2點多了,所以我跟閃哥決定火速出門,
路程有點遠又正熱,所以我們決定挑戰所謂的"摩托計程車"就是我下面那張圖片圈起來的那個!

dolly

摩托計程車他們都會穿著背心,只要告知他們要去哪邊,再議價就可以了,不貴低!

而且真的超好玩的XDDDDD哈哈哈哈哈哈

00

猜的到嗎?

我們是兩個"一起"乘坐一台的摩托計程車(=三貼)
你們一定想說怎麼可能!!但是這是真的XD
泰國的機車很有趣,坐墊都比較細長,所以真的三貼是沒問題的
(只是後幾天都是分開做不同台啦)

對了!對了!泰國是沒有規定一定要戴安全帽,只有機車計程車司機自己會戴
所以請大家乘坐時要抓好隨人顧性命呀!!!


於是就這樣前往我們的第一個泰國行程景點,"粉紅海南雞飯~~~~~"
BUT 粉紅海南雞飯只開到下午兩點= ="...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吃隔壁一點的"綠色海南雞飯~~~~~"

dolly l  

不要看他這樣,他超級好吃的!!!!

我們還加點了沙嗲,大約只有點10根左右,但是他的配菜好好吃!又對味!

dolly life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不到200B,真的很划算又好吃耶~

 

滿足的吃飽之後,我們就踏的悶熱的腳步前往"水門市場"
水門市場有點像是泰國曼谷的[衣服/飾品/批發/市集室內版]然後一共分成三棟,
裡面有冷氣也有美食街,重點是販售非~常~多~的衣服,飾品,包包,鞋子...
總之就是多的妳眼花撩亂


dolly life

喔對了!逛街的幾乎都是在地泰國人喔~

dolly life

 

逛一逛之後閃哥覺得這邊甚麼都好,

 

就是有個問題...

 

那就是...

  

dolly life  

哈哈哈哈對XD
這邊賣的女生的東西比較多啦哈哈哈阿,
但是價格上來說,我個人覺得跟台灣的五分埔差不多,
可以試著要一點discount!
有些店家還是願意給的唷!


只可惜如此美好的水門市場的開放時間只到PM8:00....
所以在我們悠哉的慢慢逛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店家開始關門了!?
dolly life  

(謎:到底為什麼我當時臉可以擺出這個表情...)

 

無法理解店家為何每個都在比收店速度的,真的收超~~級~~快~~
店家東西收一收之後我們就意外看到有massage的指標就走過去了


因為快關門了所以massage就開心地為我們打折扣,
我就跟閃哥兩個人在沒有人的水門市場裡做腳底按摩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按摩就是從"腳底按摩"開始,

原本以為會哭天搶地,但是實際上真的按的很舒服呀!!!!!
跟閃哥一致通過幸好有去按摩這件事

 


原本計畫接下來要去逛Big C 或是Central World

但是都是只有經過...原因是因為...

因為這兩個點實在是太大了~~~~~~~
不誇張,曼谷真的建築物都好大好漂亮喔!
所以就不打算進去細逛了>"<

dolly life  

呀對了~經過central world的時候還巧遇巨無霸泰迪娃娃店,
不要問我叫甚麼牌子,因為真的只是路過XD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大家去那邊有時間還是可以逛一下喔

 

稍微修改行程之後前往附近的四面彿晃晃,
這幾個點都距離滿近的,用走就可以到了.


dolly life  


參拜四面彿有一定的規矩唷!

 

dolly life  

先買花(菊花或蘭花都可以)
接著順時鐘每一面的佛都要講一次願望還有還願方式.

那如果願望成真也要記得回去還願,但是因為耳聞一些關於不還願會發生的恐怖事情XD
所以我跟閃哥選擇當觀光客就去那邊晃晃就好,所以大家也可以斟酌是否真的要參拜喔!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去Red Sky~
曼谷的高空酒吧很有名,因為曼谷城市真的太~~大~~了又非常繁華,
所以在高樓眺望夜景是十分壯觀而且美麗的.
RED SKY就位於central world的55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有名了,
連電梯都有專屬他們自己的按鈕XD

dolly life  


那Red sky其實是餐廳,但是旅遊書的人都會告訴你到那邊只要說你要喝飲料就好,

這樣就可以享受到夜景,喝點小酒,更是浪漫度100%

 

dolly life  

dolly life  

浪漫歸浪漫,其實那時我跟閃哥根本就累癱了XD
而高空的風又感覺越來越大,原來是因為有雨要過來了,
所以我們沒坐太久就東西收一收的準備回飯店休息,
不過回想起那個壯觀的夜景還是永生難忘呢~

 

 

 

 

 


題外話:

發了上一篇文章之後,親朋好友四處湧來不斷跟我說,

歡迎斗笠歸來~

斗笠回來哩~~


dolly life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系列,

下一篇是第二天的行程XD第二天的我跟閃哥要去世界最大的市集"洽圖洽"探險瞜!

敬請期待

朵利出國去-泰國系列文章請點_

泰國飯店篇"Salil Hotel"
第一天-機場/水門市場/四面佛/Red Sky
第二天(上集)-洽圖洽 
第二天(下集)-曼谷郊區復古火車鐵道市集 

第三天-臥彿寺/鄭王廟/碼頭夜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朵莉的圖文部落格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咪
  • 好遠喔0.0"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