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還記得上一篇我提到說我要去朋友家都會走得很辛苦這件事嗎? 【圖文】山上的孩子02-同學家總是好遠

幸好我是生在大家庭(三代同堂)所以堂弟妹們都住很近,

再遠一點親戚關係的堂弟妹大概也只差個幾百公尺,所以稍微吶喊一下就會有人回應了XD

 

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朵莉我小時候可是一個"小霸王",不過這種不合理的事,上天果然是會看不下去的....

快往下看到底為什麼會被罷免吧

04

05

06

 

 

 

但是俗話說的好:[囂張沒落魄的久](請用台語講會更有感覺)

因為...

 

 

07

 

老實說因為從來沒有被這些弟妹反抗過,

所以真的是被嚇到僵直,之後也只好說:[好呀,那你們去玩吧]

然後姑娘我就默默回家畫圖了QWQ((落魄的小霸王...))

 

 

anyway 來說說我小時最熱愛的[山上的孩子之"家家酒"]吧~

因為家長都是果農,所以我們小屁孩要是要玩家家酒,也要靠自己準備材料,

當然也不會有甚麼所謂的[安全菜刀] [塑膠小餐具]甚麼甚麼的

一切的"道具"全部都是花花草草,石頭,葉子巴拉巴拉.

當時最喜歡拿很多花草的果實,然後把他包成一包,就像是粽子的東西XD 

雖然不能吃,但是也會覺得很開心(難怪會玩太多次被罷免XD).

好啦!下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另一種山上的小孩最熱愛的遊戲,敬請期待摟!!!

 

 

 延伸閱讀_【圖文】山上的孩子01-都很會跑步?

               _【圖文】山上的孩子02-同學家總是好遠

 

 

喜歡朵莉的山上小屁孩生活也請不要害羞唷~
  
 快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吧
 
 
 
 
 
08  
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