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既定印象呢,讓我們繼續把故事看下去~~~((

 

04  

05  

06

 

好不容易跑完了,卻累得像頭牛....

 

07  

 

ac367bb11fff47c437572e859323698c  

身為一個北上工作的綠豆嘉義人,

而且又正好老爸是個蓮霧果農,所以我有時講出我是山上的果農孩子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的回應XD

說來滿好笑的,也許是因為我從國高中就住校,大學之後更是離家北上,所以還滿常被以為是台北人的,

等到我說我是嘉義山上的小孩的時候,就會開始有人問我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

我會慢慢把這些好笑的事畫出來給大家看看XD

 

那不知道大家對於"山上的小孩"有什麼特殊印象呢?

 

別再跟我說沒穿褲子了XD

山上的小孩也是會穿褲子的啦哈哈哈哈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啦,雖然最近比較少更新,但是我會盡量的!請大家繼續支持啦^.<

 

20130703_02.jpg  

 快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吧

anyway今天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goftheworld 的頭像
bugoftheworld

朵莉的圖文部落格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