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的圖文日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Life/

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低,還記得有第一集這回事嗎...醫美】分手吧雀斑_第一集
沒錯,那大家還記得有一篇文章叫做,【圖文】慶祝阿閃退伍旅遊GO 嗎?

所謂的前因後果就是這麼回事,
原本打第一次雀斑跟曬斑就已經不會這樣跟你說掰掰,
要是你再不乖,跟我一樣中途跑去個墾丁,玩了水上設施,而且又貪玩的多待了一天,
那少年少女們.......
你們的報應就會跟我那個噩夢一樣,雀斑還沒消失,曬斑就跟著來了呀!
 


好哩,說了這麼多,總之在我放置不理他一陣子之後,
診所貼心地打電話來詢問我何時要回去打第二次,
然後我火速地回想起剛剛我說的前因後果,
馬上就預約了回去QRZ




 
先來看看打之前開心的樣子吧!





這次的步驟依舊是
[卸妝]->[清潔]->[上麻藥(我堅持)]->[開始打光纖雷射]->[淨膚雷射]->[冰敷]->[回家自我保養]




這些上次都跟大家說過過程哩,那我就放個幾張照片跟大家示意一下^.<<br>((然後其實也被醫生念了說,的確有浮出一點曬斑這件事...))




 
分手吧雀斑第二集的我當然要有點變化,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其實對雷射這回事也比較了解了,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聊聊雷射後的保養這回事!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剛雷射完]/[第五天]的比較吧!



是不是很恐怖很驚人很害怕但是卻很神奇!這樣!


 

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的時候,有超萌星人跟我說,雷射後的幾天就要開始大脫皮哩~~~
屋...我其實覺得這個的問題應該是自我保養的部分沒有處理好,
不過也有可能是施打的雷射不同!不同的雷射會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差異,
例如:第一次我還有打痣(魔顏雷射) 因為第一次打,醫生都不會打的太深,所以我的痣有沒打掉的!
但是因為我實在被嚇到了XD,所以我這次就沒打囉,這種雷射在術後就很麻煩,不僅要貼人工皮,還要小心不傷到他...
((簡單來說就是我是個懶惰鬼兼粗魯鬼))



 
所以姑娘這次只打兩種,不會給皮膚帶來大太且深層的傷口,甚至說可以隔天就上妝了




雖然說還是看的出來有紅紅的
 (那是微血管破裂的痕跡)

在一早清潔臉部過後,先拿出保養品進行保養,搭配按摩,
這期間的保養品切記!要以
[保濕]+[防過敏]+[防曬]為最高基本原則!!

 
 

 
上完保養品後在上防曬乳,隔離霜,
剛打完雷射後的肌膚對光的敏感度很高,
所以要是不做好防曬,可是會得到恐怖的結果的,這時千萬別怪醫生,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不小心~~~~~~


貼心的每天紀錄給大家看一下過程圖! 


  
                     打雷射前                  /                     剛打完                    /                打完隔天                       
 
 
                     第二天                    /                    第三天                      /             第四天                             

 
那我也發現在打完之後的第二天開始,就會出現長粉刺的現象,
但是都不多,在查詢過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正常現象!
乖乖繼續做好清潔,保濕,就會好囉~

緊接著過了幾天後就可以發現,結痂的地方逐漸掉了,
而且紅紅一點一點的地方也不見了,
但是這時間的皮膚會逐漸地好轉,
你看鏡子的表情會從第一天想哭,逐漸的轉變為想笑~~~~


而且最棒的是!
現在是冬天呀~~~~~~~
紫外線沒有夏天的強
(我第一次打在夏天,真的是防曬擦的超勤!!)

而且我這段期間,絕對不會像第一次一樣又殺去墾丁呀~~~~~
所以曬斑,我要跟你說掰掰~~~~~~~~






革命尚未成功,還會有下一集,一起為水煮蛋肌膚而努力吧!!






 
最後貼心的附上診所的資訊:

*靚顏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五段795號 1樓((捷運後山埤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88-9911

  

如果有療程還是想要諮詢情況的人歡迎打給親切的他們唷!












 
偷偷跟你們說,我這次的自拍記錄都是用單眼完成的...
你們知道用單眼自拍有多難嘛QRZ,真的好重呀...
看姑娘這麼拼命,別忘了一個+一個再溜喔^.<</div>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道最近...

天氣真的好冷,
 
不只皮哥大少爺每天都在昏睡中,連我也是!

所以就導致了我養成了一個

 [最喜歡卻也確糟糕的壞習慣_吃飽就昏睡,該睡的時間又不睡!!]


 
每天下班吃飽飯後就是好想睡好想睡,

然後你知道的,皮哥又很魅惑的在床上理牠的金毛,
((皮哥:我明明就很正常的在理毛!!!是你自己誤會我呀!!!!!))

總之就是這樣累加起來,就變成了會忍不住跑到床上跟皮哥一起昏睡呀~~~~
((好孩子不要學習喔,這個百分之百會肥胖))


 
 而且就是因為是奇怪的時間昏睡,

等到我醒了...

都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呀!!!!!囧!!!!!!

於是在清醒卻又是睡眠時間的詭異狀況下,

姑娘又覺得是應該要來做點事,

沒想到一畫個網誌就....

到現在半夜12點半了呀

下定決心明天絕對不可以再重複這個壞習慣!!!!!((握拳))

烏....可是真的好冷嘛,有沒有好方法,快!!!!姑娘急需要呀Call Out







 


在另一邊電話的閃哥...









 

 哈哈哈哈哈好啦!!!我們下次在閒聊,
最後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嘿~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王子皮:張朵莉妳這個詐欺犯!!!!!!!!!!!!!!!!!!!!!!!!!!!!!!!!!!!!!!!!!!!!!!!!!!!!!!!!!!




 



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在收集7-11的靴下貓
 ((差點又要打成跨下貓了...))

 
其實我不常喝7-11的咖啡,應該說我也不是個特愛喝咖啡的少女,

除了在星巴克打折時會特想來一杯之外?

不過就是因為這次7-11出的咖啡集點靴下貓系列真的太可愛啦~~~~

簡直是要殺遍天下的貓貓迷們!!!

連我這個不收集點數的人都想收集了

偏偏又不常喝(矛盾)

所以讓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就是因為遠觀太久,

所以就壞掉的畫了跨下貓XD


哀呀~~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跨下貓呢?


呀不是啦 我是說靴下貓

((阿閃:我敢保證絕對沒人想收集那組詭異到不行的跨下貓的= =....))
 





 




偷偷說新版面更新完畢,花了姑娘超多時間,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設計的概念是像立體書那樣的質感,作的效果有點不夠,
 
不過PO在FB還是收到很多的鼓勵,很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最後別忘了一個一個在溜喔^.<</div>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恐怖的上班族少女的消費力,真的很驚人


 



 
 
再瘋狂購物之後就是冷靜的開始,所以在我們瘋狂購物到衣櫃都要飽死的狀態之後,

我們三個決定要勤儉持家的去.......

報名了二手拍賣
(終於進入重點但是同時也是完全不懂得收手的姑娘們...)

 




 

 
情況大概就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程度,雖然說當時會衝動買下也就是因為他很划算就對了,
 
原本以為應該人會不多,但是沒想到當天人來了好多,少年少女阿姨阿婆,大家都跑來挖寶了,

而我們三個也抱著{{趕緊出清,這樣就不用帶回家了}}

的這種心態,一整個就感心的銷售著,

現場情況大概就像這樣...



 ((上圖是我開玩笑的哈哈哈哈哈,我們三個都很踏實再賣低))

 





 
哈哈哈哈不過說真的成果還不錯!帶回去的不多!
 
雖然很想說 以後還要再來擺攤,不過這好像在說以後還要一直這樣亂買下去XD

還是別說這種不吉利的話才好哈哈哈哈




BTW我們參加的是[簡單生活節2手拍賣]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看,開心的去販售自己的回憶吧XD





 
最後歡迎加入FB粉絲團!YA

 
 





 




 
朵莉說:[賣完了之後我的衣櫃跟我說他很餓~~~~~支持我在買下去的請!!!]
阿閃說:[支持我狠狠打醒這個臭傢伙的請案^.<</span>]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



 

。。。。。。


 











喵的Q_Q

其實這是這禮拜發生的事,

原來我一直都不會好的耳後受傷((其實沒有噴血啦,就是一直不斷脫皮__根本是蛇了吧我)),

我越來越肯定是因為我自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真實案例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尬的。。。。。


 



還有我確定我真的不認是甚麼[愛睡覺]的= ="

















 






哈哈哈這是我在PTT看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樣的暱稱呢?

我到現在還是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的暱稱要叫做某種[形容詞]
或是烏...[動詞]
以上給大家笑笑就好,姑娘絕對不是在影射什麼鬼XD純笑話這樣

 

 
隨文附上另一篇也超好笑的:   http://disp.cc/b/337-4xjY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想找關於暱稱的那篇但是一時間找不到,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忙提供呢:)
 










 今天很快速的跟大家說晚安,雖然過了,還是要補上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