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的圖文日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Life/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那一整天整個被阿閃笑說我是個大傻妞


 



我想我要去吃銀杏了....



 


BTW 朵莉小小冷知識又來了:銀杏在中藥中被稱為可以預防失智,但是最近的新聞報導提到了

銀杏是沒有這方面的功效的~~~

 所以以後大家不要再亂叫人家去吃銀杏了XD 

獨家-銀杏防失智助記憶-美證實無效


 







YA~上次的大頭貼抽到的是桔子大人((點人名會連到他的無名喔~))


雖然說桔子大人也是圖文作家,應該不用我幫忙畫頭貼,
 
但是我還是拼了命的畫了Q~Q我沒想到我的手這麼神,怎麼抽都抽到圖文作家

 


希望桔子大人你會喜歡OUQ/  







 

那上一篇得得獎者是.....""瘋狂島大冒險的madisland""大人!!!!!!!!

廣播廣播:四樓的就是你呀~~~~~~~  
 


Q~Q我我我沒有作弊呀,我真的是乖乖抽的怎麼這麼神,

請各位不要放棄我,繼續的來參加活動嘿~~~~~

 





*這篇依舊是留言抽頭貼喔,我會努力抽籤的,請大家踴躍參加啦*


 




   朵莉的圖文日誌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唷我等著你們呀~~~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坐在等待的椅子上好一陣子之後, 
 
終於來了個一個親切的白衣天使~


 

 









我此時大概是吸了生平最大的一口氣
((深呼吸吸吸吸吸吸






 
吸到我在也吸不了空氣了,我還是想吸...........

 
因為

因為


因為!!!!!!!!!!




 








 
 

 這一轉,讓我痛到整個臉擠成一團呀~~~~~

要是有照相機把我的臉拍下來我一定認不出來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捐血遇到這種情況呀!!!!!!!!!!!!!!!

痛死我了Q__________Q

 





 


 



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了好一陣子,也來來回回來了好幾個天使,

終於在我兩眼發直,眼神渙散((太誇張))

一開始來幫我抽血的小護士才又回頭來幫我拿掉那些裝備們...






雖然剛剛小護士發狠的用力一轉針頭,我簡直想把她折斷ψ(╰_╯)σ
 
不過看到他終於回來幫我拿下,我真的是覺得她一定是天使呀~~~~~
 
就在我正開心的時候....

 
 
 




*朵莉小小冷知識: 女生正常一次捐血大約為250C.C. *


 
爲什麼我的白衣天使露出了一臉好可惜!!!!!!!!
那個角那個角!!!!!!!!!!



我是不是看到惡魔了...


 


BTW這次之後,我的手出現了一個極為恐怖的大淤青,

幸好小護士還是很好心的有給了我一條小藥膏,

幸好小護士很迷人((!?不是重點吧))))

所以我就原諒她的小錯誤了







捐血可以讓自己的血更新,又能幫助人,雖然這次的經驗很驚悚,但是我以後還是會繼續捐下去的~~~~


 




YA~上次的大頭貼抽到的是HOLIC大爺((點人名會連到他的無名喔~))

雖然說Holic大爺也是圖文作家,應該不用我幫忙畫頭貼,

但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還是很用心的畫了呀~~~~~~~~



畫的比我自己的網誌還要認真QRZ((汗))

希望Holic大人會喜歡了!



 
那這次抽出來的又是圖文作家"桔子先生"

((我的手怎麼會這麼會抽圖文作家出來....汗)) 
 



上一篇的八樓就是"桔子先生"呀~~

桔子大爺,希望你不要嫌棄小姑娘的畫作才好qrz




 


*這篇依舊是留言抽頭貼喔,我會努力抽籤的,請大家踴躍參加啦*

 



   朵莉的圖文日誌 
  
快來粉絲團玩唷~~~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身為一個勞工,這次的勞動節一定要給他好好利用一下呀!!!!!
所以上禮拜朵莉我就偷偷的躲起來,回家鄉給自己放了個大假,
嘿嘿嘿也趁這個機會來實驗一下阿娘說的溜貓~








 



  


 
一趟下來我整個滿身大汗,
走的路程不算遠,但是一路上停停"跑跑"的真的是累死主人
當然我的心中還是不斷的在思考我養的到底是"狗"還是"貓",
只能說胖子花的野外訓練訓練得很好((汗))


這隻瘋狂的貓.....




 
先前在粉絲團很開心的跟大家說破200就來開始玩抽大頭貼的遊戲
終於終於!!破了呀~~~~
((結果我就一路回家鄉偷懶發文了一次))
哈哈哈哈

 
方法是從這篇文章開始,
以文章留言的方式抽人出來一篇畫一張~
到下次發文就會結束一回合,
到時抽出來之後再更新文章通知得獎者,
請各位努力留言努力推推努力按個讚^.<<div style="text-align:center;">
到時畫出來的畫會像是這種的插畫感覺,


 
會量身打造一張頭貼喔!!
((我保證不會亂來的哈哈哈哈快踴躍參加留言+推推吧))














有更多更新的貓貓狗狗圖文小祕辛就在粉絲團裡喔^.<<br>快快點下你的手指頭加入吧

   朵莉的圖文日誌 
  

.






 



bug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